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协作机器人搭载Gocator助力汽车间隙和面差的检测

协作机器人搭载Gocator助力汽车间隙和面差的检测

2020/4/30 14:50:40

公司介绍

Kibele-PIMS是一家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土耳其伊兹密尔的工业成像和机器人自动化公司,并在伊斯坦布尔设有办事处。公司成立于2002年,其机电一体化应用中使用了高科技软件和各种先进的成像系统,提供智能机器人应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

应用需求 & 挑战

1.webp.jpg

要求检测未喷漆的裸金属车身(白车身),确保正确的车门和面板间隙和面差的测量数据,验证是否满足严格的装配公差。在制造过程中,手动检测白车身非常困难且容易造成人工误差,另一方面白车身边缘锋利反光而且需要进行不同种类的测量,这种测量往往需要定制化的滤波和特征测量工具,并且使客户在极短时间内完成必要的检测。

车身制造采用混合模型生产法,同一条生产线上可能生产不同种款型的汽车。机器人和3D视觉系统必须与制造控制器和核心的工厂系统进行无缝通信,以便实时应对在线生产模型的变化。

Gocator 解决方案

Gocator 3D快照传感器提供高精度3D点云数据,扫描反光边缘和金属表面获取出色的数据。通过高达6 Hz的快速扫描速率(使用GPU加速)和板载测量处理,Gocator可以保持生产节奏的同时提供高度可重复性的测量结果。

基于PC的GoX加速器软件包可共享处理负荷,并在要求的周期内完成所有分析。设置完毕后,Gocator三维智能传感器和工作站之间的直接通信的编程会非常简单,并且可以通过定制的前端HMI软件快速进行通信,该软件还可用于协调Gocator和工业协作机器人。Gocator传感器无缝集成到客户的专有代码中,生成细节的报告和解决通信问题。

2.png

Gocator® 优势

*对反光金属进行高精度且可靠的测量

*易与工业系统、软件和工业机器人集成

*轻松进行设置、拼接和测量工具定制化

*通信的灵活性和强大功能使产品与其他工业协作机器人进行连接,例如UR、KUKA、Omron等

“我们推荐使用Gocator产品,不仅产品满足测量要求,而且工业可靠性、高精度和整体测量稳定性均被得到认可。我们的工程师很乐意对Gocator传感器进行编程和集成,产品非常易于集成,且编程起来十分灵活。”

– Erdal Basaraner, Kibele-PIMS A.S

实现制造智能化的重要性

*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未喷漆,不断变化的模型或移动的装配线)进行可靠、可持续性且精确的测量

*消除安全风险,工作人员无需接触锋利的金属边缘即可快速完成在线检测

*有时由于零件装配不正确或装配部件缺少而造成返工,推动工业自动化可以尽可能避免不必要的返工

*缩短检测周期,加快生产节奏

关于 LMI Technologies

LMI Technologies 专注于三维扫描和检测技术,致力于改善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获殊荣的LMI公司的FactorySmart® 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各个行业不同的用户开发快速、准确且可信赖地3D智能检测技术并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和接触式测量方式或者2D视觉系统不同,我们的产品大大消除复杂性和有效降低实施成本。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LMI Technologies检测解决方案,联系我们contact@lmi3d.com或访问www.lmi3d.cn探讨智能3D技术的可能性。

3.png

长按上方二维码,填写您的应用需求

微信后台联系我们或直接拨打电话

上海总部电话:021-54410711

深圳办事处:0755-26900433

苏州尼盛办事处:0512-87182787

苏州港口办事处:0512-65770080

4.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

直播课延期 | 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

最新样册下载 | Photon光学检测系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特征的3D扫描和检测

直播课预告 | 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