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易驱电气GT20系列变频器在送料机上的应用

易驱电气GT20系列变频器在送料机上的应用

送料机又称真空送料机,是一种借助于真空吸力来传送颗粒和粉末状物料的无尘密闭管道输送设备,利用真空与环境空间的气压差,形成管道内气体流动,带动粉状物料运动,从而完成粉体的输送。现广泛用于化工、制药、食品、冶金、建材、农副等各轻、真空行业。

11.png

一、GT20变频器在此设备上的应用

11.png.jpg

一、使用此变频器的优点

1、优异的电流控制能力,保证快速加速过程不跳闸运行,加速时间更短。

2、减速过程自动加入过励磁功能,减速时间更短

3、强大的过载抑制能力,保证变频器在最大输出时不因过载故障而停机。

4、适用于送料机这种需要稳定可靠运行的场合。

22.png.jpg

GT20作为一款小体积的灵巧型变频器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以木工雕刻、玻璃磨边、食品罐装、医药离心机、自动化生产线、电子设备、物流设备、输送线等为代表的小型自动化机械。

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施耐德电气旗下合资公司,深圳市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变频调速系统及其他电力电子传动技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依托于高性能矢量变频控制技术、电力电子驱动技术等核心技术平台及强大的营销网络平台,产品荣获“质量可信产品”称号,远销50多个国家及地区,多次蝉联“低压变频器十大品牌”的称号。

易驱电气致力于为快速多变的客户提供增值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的共同成长。公司在全国设立20多个营销办事处,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电线电缆、塑胶、印刷、包装、纺织、电子设备、建材、冶金、煤矿、市政等行业。

33.png.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