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士林SDP系列在滚齿机上的应用

士林SDP系列在滚齿机上的应用

2020/5/14 14:37:21

一、滚齿机设备简述

滚齿机是齿轮加工机床中应用最广泛的一种机床,主要用滚刀按展成法(图1)加工圆柱齿轮、蜗轮、链轮、直齿、斜齿和人字齿等齿面的齿轮加工机床。普通滚齿机的加工精度为7~6级(JB179-83),高精度滚齿机为4~3级。加工平台沿床身指定轨迹移动,以适应不同工件直径和作径向进给,有的滚齿机的刀架还可沿滚刀轴线方向移动,以便用切向进给法加工蜗轮。交流伺服马达结合数控系统指令轨迹承担着整个机械传动,通常需搭配五轴(BCXYZ)伺服马达或更多伺服马达使用。

image.png

图1

image.png

image.png

二、客户需求

1)本案客户数控系统为EtherCAT总线通讯型,需求5轴总线型伺服。

2)选择士林SDP系列伺服驱动器搭配士林高惯量绝对型编码器伺服马达。

3)伺服要求跟随性及重复精度高、运行无振荡。 

三、产品特色

1)驱动器内置精准且快速的自动负载惯量估测算法 。

2)拥有优异的速度响应,频宽2.5KHZ,大幅缩短整定时间,整定时间可达1ms。

3)内置one touch tuning自动调谐机能可节省现场调机时间。

4)伺服马达安装进口高分辨率24bit编码器,定位更加精准,有效提升低速稳定度。

5)多组高低频共振抑制保障机构平稳运行。 

6)马达小型化,马达出线方向可选择;

7)EtherCAT总线通讯通过ETG国际正式认证,通讯周期最快支援100us。

8)内置STO安全停止机能。

9)自动摩擦力补偿,可有效降低马达运行换向时的位置误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电机 SL3经济型变频器

士林SDC系列在屏幕晃动测试仪上的应用

士林SDC系列在食品包装行业的应用

士林SDE-P系列在膜包机上的应用

士林变频器在洗车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