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集锦 | GSHD系列伺服驱动器

案例集锦 | GSHD系列伺服驱动器

2020/6/2 13:58:39

0 (3).jpg

GSHD系列伺服驱动器是一款具有高速电流环、速度环和位置环的高性能驱动器,它采用FFD算法、非线性算法和基于时域自整定的辨识方法,令系统速度更快,精度更高。GSHD系列伺服驱动器支持多种控制模式并兼容主流编码器,外形轻巧、调试简单,广泛应用于数控加工中心、半导体、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和3C设备等多种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

一、高精密PCB钻孔机

随着电子产品不断向高密度、小型化发展,PCB精密钻孔机得到广泛应用。PCB钻孔机多为点位运动控制模式,要求系统具有极高的加工精度、速度和实时响应能力。GSHD系列伺服驱动器基于gLink-II千兆以太网协议,保证了系统的高速实时响应,同时驱动器可外接第二编码器,减少机械误差,提高系统精度。帮助客户实现设备速度1.5m/s,加速度15m/s²,系统误差控制在±3um内。

系统特点:

高精度:可外接编码器或光栅尺,实现全闭环控制,减少机械误差

高实时性:采用千兆以太网协议和先进的电流环控制算法

高可靠性:采用环型冗余拓扑结构,实现数据冗余和链路冗余

接线简单、调试便捷

0.jpg

案例总结:

本案例提高了设备精度和效率,同时接线简单、维护便捷。

二、多通道玻璃加工中心

玻璃加工中心集玻璃切割、磨边、钻孔等各种工艺于一体,功能齐全,生产效率高,在工业现场被广泛使用。玻璃加工中心对各轴进给速度、运动轨迹精度及平滑程度有严格要求。GSHD系列伺服驱动器采用先进的电流环控制算法和gLink-II千兆以太网协议,保证了系统的高速高精度和高动态响应。在多通道、多轴联动玻璃加工中心的应用中,实现设备加工轨迹精度8um,重复定位精度5um。

系统特点:

抑振控制:先进的抑振控制算法,保证机台运行平稳

高速高动态响应:采用gLink-II千兆以太网协议和先进的电流环控制算法

高精度:支持23位高精度编码器

用户界面友好:全新设计的用户界面,方便参数调整,支持多台同时调试

0 (2).jpg

案例总结:

采用GSHD系列伺服驱动器的多通道、多轴联动玻璃加工中心效率高、稳定性好、抗干扰能力强。

三、三坐标测量机

三坐标测量机因其测量方式灵活、测量速度快、输出数据精确、检测结果直观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模具、机械制造等行业。三坐标测量机需要系统具有极高的精度并保证三轴同步平稳运行。GSHD系列伺服驱动器可外接第二编码器,真正实现全闭环控制,提高系统精度,其先进的电流环控制算法保证了系统的同步性和快速响应能力,在设备运行速度500mm/s,加速度/减速度3000mm/s²时帮助客户将三坐标测量机的重复定位精度控制在±0.4μm以内。

系统特点:

高精度:可外接编码器或光栅尺,实现全闭环控制,提高系统精度

高动态响应:具有先进的电流环控制算法,电流环刷新周期31.25μs,速度环刷新周期125μs,位置环刷新周期125μs

采样数据更密集、准确:采用gLink-II千兆以太网协议,示波器采样周期可达62.5μs

易操作、易维护:连接人机界面,可直观显示参数,调试方便

0 (1).jpg

案例总结:

采用GSHD系列伺服驱动器的三坐标测量机效率高、精度高、误差小,接线简单,调试便捷。


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固高科技在为装备制造业提供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上专注于开展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和机械优化设计四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运控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SN+GSHD | PCB锣板机行业应用

GTM模块

固高科技:GSN+GSHD | 提升Mini LED 激光切割设备的精度和速度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产品资料

固高科技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