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化-城市救护车云镜系统解决方案——TPC-GS0996

智能化-城市救护车云镜系统解决方案——TPC-GS0996

项目概况:

了解到救护车辆的特殊性和后车厢的封闭式管控,可通过对车辆后视镜的改装来实现工业平板电脑的功能。在不拆除破除原车走线的前提下,拆除车辆后视镜,替换为TPC-GS0996,在熄屏时可作为后视镜功能,便于司机在行驶过程中使用云镜系统与调度中心进行实时沟通。

方案设计:

城市救护车云镜系统基于安卓架构,软硬件结合。由德航智能开发提供的9.6寸云镜智能终端。系统集成前置摄像监控、ACC车载延时开关机,CAN模块数据侦测、GPS定位和4G网络通讯。定制系统开机直接进入到客户的终端应用程序,连接后置摄像头实时监控车辆后置救护仓,可实时拨打电话,并定位到通话位置进行路线规划和车辆导航。

项目意义:

解决了传统救护车后装系统的不便利性,改善整体方案的稳定性和便捷性。

我司方案/产品介绍:

方案架构:

1.png

 2.jpg

图1、车载智能终端TPC-GS0996

 3.jpg

图2、调度中心

 

4.jpg

图3、医院控制台

产品介绍

TPC-GS0996是一款9.6寸全尺寸云镜工业平板电脑,触摸屏采用2.5D钢化玻璃,支持多点触控。板载MTK MT6771处理器,4G内存,64G存储,支持Android 9操作系统。整机集成前置摄像CAN、4G、WIFI、GPS等功能。支持ITPS功能,可实现通过ACC灭屏,拧钥匙快速启动等应急功能,可外接1路车内监控摄像头。

产品特点

后视镜设计

整机安装兼容车辆后视镜安装接口,便于更换和接线,可根据不同车身调整机身可视角度。支持熄屏后视、开机全面屏,终端自带前置行车记录仪,能自动存储车内外2路摄像数据。

4G全网通

标配4G全网通通讯模块,内部集成4G通讯天线,实时在线对讲和派单。

GPS双模定位

支持GPS+BEIDOU双模定位,精准度可达到3-5米,可搭配地图进行车辆导航。

CAN车辆数据读取。

可获取车辆OBD数据,实时监控车辆形势数据,方便车辆维护。

支持ITPS延时开关机

搭配ITPS模块可实现延时开关机,可结合系统软件定制ACC一键开关屏,便于车辆快速启动应急救险。

公司总结:

德航智能是工业计算机专业制造商。公司设计、制造及销售工业级无风扇工控机、工业平板电脑和手持加固平板给世界各地的客户。凭借其领先的产品和灵活的弹性化服务,德航智能在不同产业中实现创新型技术与应用,包括工厂自动化、机械自动化、机器视觉、车载计算、智能交通和监控系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航智能携多个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亮相上海工博会

SZIMF宝安发布入选企业名单公示

农业耕种自动驾驶车载工业三防平板电脑应用案例

高速路省界收费站ETC自由流收费解决方案

自动化-摸具监测行业机器视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