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实话实说 18】汇辰自动化工业物联网在新材料行业中的应用

【实话实说 18】汇辰自动化工业物联网在新材料行业中的应用

“PLC是个妞,我们在追求”

新材料行业一直是国家非常重视的行业,近些年新材料行业的发展也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发展。线材是新材料行业的一个重要细分。

今天,汇辰自动化华北大区经理李海将带领我们走进冷轧线材的典型客户现场,实地向我们介绍汇辰自动化工业物联网产品在冷轧线材行业的应用。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次李经理介绍的客户应用现场不但上了汇辰工业物联网产品HBOX,同时还使用了汇辰自动化的PLC产品。

更多关于冷轧线材行业和汇辰自动化产品的信息,请大家观看下面的视频。

“简单控制  随心物联”

汇辰自动化工业物联网盒子HBOX

1、协议丰富

本地解析,自身集成大量通讯协议,支持市面上绝大多数的主流品牌PLC\HMI\变频器等设备等快速连接。

2、移动监控

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移动电脑等多种方式访问,可查看设备状态报警信息、统计报表等信息。

3、远程调试

支持PLC或HMI远程程序下载,在线监测等,可快速查询故障原因大大大减少了工程师大出差频率降低了出差成本,提升了售后服务质量。

4、极速节流

所有数据按需发送,且经过严格的数据压缩,极大的降低了数据流量且提高了数据交换效率。

5、数据安全

硬件密钥身份识别,数据传输采用P2P远程安全通讯方式,结合RSA加密算法,账户权限管理,以短信安全验证层层保护,确保通讯安全,严防数据泄露。

6、稳定可靠

支持断线重连、异常恢复,系统自监控,确保设备实时在线系统正常运行。

往期经典回顾


【实话实说17】小徐:汇辰SMART PLC的PID调节如何做到温度误差控制在正负0.1度

【实话实说16】工控辉哥:汇辰自动化ST40S在平面口罩耳带机中的应用

【实话实说15】工控辉哥:“简单控制 随心物联”汇辰自动化HBOX分享

【实话实说14】工控辉哥:为暖通行业而生的AM06S

【实话实说13】工控辉哥:SMART BOX是SMART系列PLC专用物联网模块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辰CPU224s 14DI/10DO RLY 经济型继电器输出PLC

【实话实说21】汇辰PLC在回流焊设备中的应用

【新年致辞】人最大的底气是读书

【汇辰动态】2020年度汇辰自动化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宜兴站)完美举行

【汇辰动态】2020年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唐山站)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