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辰动态】2020年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唐山站)活动圆满举行

【汇辰动态】2020年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唐山站)活动圆满举行

  【摘要】2020年12月9日,汇辰自动化携手河北元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在唐山成功举办“2020年汇辰自动化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唐山站”的活动。活动期间,汇辰自动化展示和发布了数款杀手锏产品,同时给现场客户带来实惠促销产品。

  唐山是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这里诞生了中国第一座机械化采煤矿井,第一条标准轨距铁路,第一台蒸汽机,第一桶机制水泥。唐山煤多铁多水泥多,米多虾多石油多。

汇辰自动化这次携手河北元翔能够和唐山的小伙伴们相聚在一起,倍感荣幸。这次大阅兵活动,我们不但准备了丰满的分享内容,同时实实在在的给唐山的朋友们带来实惠,活动当天AM06、SR40、224XPE三款明星级产品买一送一。

下午13:30分,唐山美女主持准时开场,首先河北元翔代表致欢迎辞,然后开启精彩的主题分享,主题分享之后是刺激的幸运抽奖活动,期间,我们还进行了茶歇和产品大阅兵的环节,活动在紧凑和活跃的氛围中开启、持续、结束。唐山的小伙伴们对PLC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充满好奇,不断和我们现场的技术人员咨询和沟通。

下面我们还是通过现场的精彩花絮来了解一下现场的情况。

  深圳市汇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专注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依托专业的研发队伍及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高竞争力的自动化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汇辰自动化提出的半年包换、5年质保、终身维护的服务承诺以及在客户中得到肯定和信任。

  物联网已经成为行业的一个热点话题,当前行业物联网产品应用繁琐,各家产品用法不一,学习起来成本增加,其次,当前物联网产品增加采集节点,不稳定性因素增加,最后,当前物联网产品的成本还是较高。针对物联网行业的这些特点,汇辰自动行业内第一家提出“云PLC”产品,极大的解决了行业客户对工业物联网的需求。

    汇辰自动化“云PLC”H5 SMART,该系列云PLC建立连接轻松上云,只需要一根网线接入,无需增加硬件网关类产品,简单易用。4G、WiFi,直接扩展通讯板,即插即用。

  做项目的小伙伴们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项目现场设备特别多,设备分布非常分散,项目要求对所有的设备进行统一的运维管理。按照传统的集中控制的方式,耗费电缆,传感器远距离传输信号衰减,不易维护,不易改造。面对这些行业应用客户的痛点,汇辰自动化推出了“PN远程IO接口模块”IM155,汇辰PN接口模块采用PROFINET的高速通讯、支持连接西门子PROFINET主站、支持与S7-SMART CPU连接、集成双网口交换机、可扩展8个I/O模块。

  关于这些汇辰行业特点产品的介绍,后面我们会专门做视频介绍,请大家保持关注。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辰CPU224s 14DI/10DO RLY 经济型继电器输出PLC

【实话实说21】汇辰PLC在回流焊设备中的应用

【新年致辞】人最大的底气是读书

【汇辰动态】2020年度汇辰自动化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宜兴站)完美举行

【汇辰动态】2020年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长沙站)精彩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