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辰动态】2020年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长沙站)精彩回顾

【汇辰动态】2020年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长沙站)精彩回顾

——— 【汇辰动态】2020年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长沙站)精彩回顾

2020年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

第2季

(长沙站)

   湖南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从扫平太平天国的湘军再到建立共和国的将帅,湖南人在中国近代历史的天空众星闪烁。吃的苦、耐的烦、霸的蛮、不怕死的湖南人秉承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精神正在各行各业展示“湘军”的魅力。

  2020年11月27日,汇辰自动化携手长沙战略合作伙伴如期举行“2020年度汇辰自动化产品巡回大阅兵 第2季 (长沙站)”的活动。

非常感谢湖南小伙伴们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为了答谢湖南区域小伙伴们的支持,我们除了准备精彩的分享主题,还精心准备了重磅的奖品以及历史最强产品促销。活动期间,SR40、224XPS、AM06S、SMARTBOX、HBOX等5款产品买一送一。当然现场小伙伴们除了能品尝到5星级酒店茶歇还能近距离领略湖南卫视美女主持的完美表演。

  毫无疑问,此次长沙站的活动是历次以来非常成功和有效果的一站,从2个方面可以说明这一点,1、现场来的人数超过我们的预期,后排的观众我们加了一排凳子还坐不下,委屈大家了。2、活动结束我们收集了大家在桌子上留的会议笔记,受益良多,能够感觉到大家的确在认真的学习和记忆。

  下面,我们还是来阅览一下活动的精彩瞬间。

  根据湖南区域小伙伴们的行业特点,汇辰自动化精心准备了和大家行业贴近的产品及应用。首先,汇辰自动化湖南区域销售经理 周胜 给大家做了汇辰自动化的企业介绍。接着工控辉哥给大家分享了汇辰自动化在暖通行业中的杀手锏产品及应用。汇辰自动化技术支持徐永璋和信得誉从产品和方案的行业应用做了精彩的分享。

  汇辰自动化针对暖通行业特点,推出的AM06S、AE08S、AE04S系列产品方案比行业现有方案更具性价比、保护性加强而且更方便型号统一,汇辰暖通专用模块是最懂暖通行业的PLC模块。

   这次长沙站,我们给大家分享了一款自带物联网的PLC:H5 SMART。该系列云PLC建立连接轻松上云,只需要一根网线接入。无需增加硬件网关产品,简单易用。4G、WIFI,直接扩展通讯板,即插即用。

  同门为朋,同志为友。

  汇辰自动化感谢湖南区域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我们衷心的祝福大家:

  财源犹如春潮,财源滚滚,

  财运犹如夏日,蒸蒸日上,

  生意犹如丹枫迎秋,红红火火,

  金钱犹如鹅毛大雪,日进斗金,

  伙伴们,我们明年再见。

  我们做一个活动预告:

  2020年12月9日,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 (唐山)站将如期开启。

  宜兴站、广州站和佛山站正在筹备中。敬请期待。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辰CPU224s 14DI/10DO RLY 经济型继电器输出PLC

【实话实说21】汇辰PLC在回流焊设备中的应用

【新年致辞】人最大的底气是读书

【汇辰动态】2020年度汇辰自动化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宜兴站)完美举行

【汇辰动态】2020年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唐山站)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