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image.png

船用发动机被称为船舶的“心脏”。目前全球90%以上的远洋船舶采用的都是低速发动机,另外还需要配套四冲程中速柴油发电机,可以说柴油机是远洋船舶最为重要的设备。

而柴油机燃烧时产生的氮氧化物,对环境的破坏不容小觑。近年来,低速柴油发动机技术发展的主要驱动因素正是国际海事组织(IMO)发布的有害物排放法规——为满足氮氧化物第三阶段(TierⅢ)的法规要求,选择性催化还原(SCR)技术在船用低速柴油发动机上得到了广泛应用。

Bürkert提供SCR减排系统中尿素定量添加装置的完整组件

可重复、高精度、安全地添加氨(以液态尿素溶液的形式),是SCR减排系统降低氮氧化物含量的关键所在。Bürkert可为您提供SCR减排系统中尿素定量添加装置的完整组件——电磁阀、比例阀、压力变送器、电磁流量计。 

image.png

电磁阀

SCR减排系统要求电磁阀具备快速切换功能。

Bürkert两位两通式电磁阀用于控制尿素溶液的快速关断,结构紧凑,安全可靠。

 image.png

Bürkert 6027型电磁阀

比例阀

Bürkert提供可适用于尿素溶液的比例阀,功能强大,且可调比范围极大(可达200:1),能更有效地实施尿素定量添加方案。

 image.png

Bürkert 3280型电动比例阀

 image.png

Bürkert 2873型比例电磁阀

压力变送器

Bürkert 8316型紧凑型压力变送器,集机械强度与EMC特性于一身,运行可靠,不锈钢耐腐蚀,尤其适用于SCR减排系统中的尿素溶液定量添加应用。

 image.png

Bürkert 8316型压力变送器

电磁流量计

Bürkert提供适合磁感式流量传感器的变送器,适用于电导率至少为5 μS/cm 的液体,精度高、轻松实现持续测量或计量。不受温度、压力变化影响,可靠、精确!

 image.png

Bürkert SE56 型电磁流量计

Bürkert提供整套SCR减排定制方案

Bürkert还能为您提供整套SCR减排定制方案—— SCR定量添加柜。

 image.png

模块化设计

 系统控制模块:定制通讯接口,基于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或客定选择;

 压缩空气模块:连续空气流量测量,直至喷嘴以及包括限位开关功能;

 尿素定量添加模块:精确尿素溶液流量控制。

优势与特色

 高端大气的整体控制柜设计;

 提供专业的应用顾问建议;

 系统调试方便快捷;

 可零可整,灵活配置;

 一站采购,节省工程和采购成本。

关于我们

Bürkert是流体控制的全球供应商,具备世界领先生产技术,深耕流体控制领域70余年。我们不仅可为您提供单个产品,更能提供满足您实际应用需求的解决方案,定制不同应用领域的完整流体控制系统——Bürkert是您强有力的合作伙伴!

image.png

总机电话:

021-6486 5110

中文官网:www.burkert.com.cn

企业邮箱:info.chn@burkert.com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 模块化和灵活性的智能数字过程控制

Bürkert 层析系统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

Bürkert:当生物发酵与工业4.0发生激情碰撞

Bürkert精彩亮相2020中国压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