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Magellan 1500i助力中国某零售企业自助收银应用!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Magellan 1500i助力中国某零售企业自助收银应用!

前言

在我们日常工作生活场景中,越来越多的自助设备不断出现。随着自助收银技术和应用的逐渐提升,餐厅超市等地的自助收银机也在不断向消费者数字化习惯靠近。

近悉,中国某大型零售企业采用Datalogic得利捷Magellan 1500i柜台上阅读器,不断优化收银效率和运营效益,为顾客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该零售企业目前在全国有多家门店,为适应中国新零售行业的发展,也采用了线上与线下一体化的方式,发起零售的新里程。

1.jpg

与该企业初步接触时,DATALOGIC得利捷在零售行业的应用特点与成功案例分享使得客户重新认识了DATALOGIC公司的产品与技术能力。

2.jpg

通过销售人员的多方沟通,包括:与实际测试门店使用人员直接沟通,与使用自助收银的消费者沟通并引导消费者使用得利捷的设备进行扫描结账,大大提高了客户使用得利捷的倾向。

实际测试过程中,与国产设备相比,Magellan 1500i柜台上阅读器对于一些非标或者质量不好条码的识读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门店中不标准的条码(如:有褶皱的条码、透明条码、弯曲的条码小票打印机生成的聚合二维条码等等),Magellan 1500i都可迎“码”而解。

另外,Datalogic得利捷根据使用部门提出的一些现场问题,与AE远程沟通,以最快最有效的方式给出Magellan 1500i新配置及合理化的建议,消除了客户的众多顾虑。

3.jpg

致胜要点:

1.贴近使用需求。

客户的认可是项目成功的前提,如何让设备的特性与使用要求的完美结合是被认可的关键要素。得利捷Magellan 1500i以其卓越的性能优势符合了客户需求,提升顾客体验。

2.符合市场定价,产品性能优越,性价比高。

在价格支持上贴近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且满足客户的多重需求。

作为专注在自动数据收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得利捷Magellan 1500i自助收银技术在商业新零售体验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以其高灵活性和便利度深受欢迎,成为越来越多新零售企业的标配工具。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4.webp.jpg

扫码关注我们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7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28多个国家拥有约32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越南、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制造工厂和维修中心。2018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31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619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