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P系列智能相机,助力企业检测水平提升!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P系列智能相机,助力企业检测水平提升!

2020/10/21 10:06:09

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自动化生产技术快速发展,提高生产产能、制造精度和产品质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诉求。在电子元器件行业,为了给产品交付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企业往往需要先进的设备以支撑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1.png

下面小编就来分享该行业中的一个实际案例。

客户背景:

某客户主营业务是专业生产设计SMD电子元器件包装卷带、成型包装测试设备、代客封装电子元器件等,是载带业和模具界的权威。

项目痛点:

目前项目中在载带封装之前,需要判断产品装入的正反以及产品表面有无脏污等,以提高产品质量。

项目存在两个主要问题:

1、产品正反的特征差异小,难以区分;

2、客户产线节拍比较快,需要相机能一秒完成几十个产品的检测。

Datalogic得利捷解决方案:

当前市场,既能大幅度提升自动化水平,性价比又高的产品并不多,而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Datalogic得利捷,针对客户的这两大痛点问题,用其极具性价比的 P系列智能相机给出了解决方案。

P系列智能相机基于得利捷Impact平台的操作软件,功能强大,检测稳定,调试简便。得利捷根据客户的项目要求提供了P17作为解决方案,一次检测两个产品,即使在一次检测两个产品的较大视野下也能正确区分产品细小的差异,拖拽式编程能方便客户调试和维护,并且其强大的性能可以满足客户的检测速度,也可以使用CPM软件来满足客户对界面的定制化需求。

2.webp.jpg

下面小编再来详细介绍一下这款硬核的P系列智能相机的优势,敲黑板划重点啦!

3.webp.jpg

它是一款超紧凑型高性价比的智能相机,有VGA和130万像素两种分辨率,背后有0°和90°形式的旋转连接器,且具备IP67 防护等级。

该系列相机还具备机载数字i/o和串行端口,嵌入式PROFINET和以太网/ip现场总线。

具有先进的机器视觉功能,其紧凑的外形尺寸具备灵活的安装特性,可现场更换镜头和光源保证应用的适应性。

其配备的IMPACT 软件可进行快速直观的检测部署。另外它还可以更换镜头,照明器和过滤器,实用扩展性很强。

4.png

Datalogic得利捷视觉产品着重于产品的追溯与识别,其产品凭借优越的性能在各大制造业上有着广泛的应用。得利捷P系列智能相机为该客户有效解决了其痛点问题,提高了其产品的检测速度和精度,为客户生产效率的提升提供了更大的可能。同时也顺应了企业日益增长的产能需求,助力企业提高现代工业生产的制造水平,推进产能升级,提高自动化程度,从而能顺利踏入工业4.0时代。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5.webp.jpg

扫码关注我们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7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28多个国家拥有约32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越南、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制造工厂和维修中心。2018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31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619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