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P系列智能相机——自动化产线升级利器!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P系列智能相机——自动化产线升级利器!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新品迭代更新的速度不断加快,工业机器视觉产品逐渐向小型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自动化行业生产要求也越来越高。

1.webp.jpg

客户背景:

主营业务为半导体搬运设备,其项目痛点在于视觉搭配UR机器人读取条码,需要能和UR机器人做配合定位,同时能读取条码。

2.webp.jpg

Datalogic得利捷解决方案

针对此难点问题,得利捷为该客户提出了一种解决方案:P10 +定位+读码工具。

下面我们重点来看看P10是一款怎样的智能相机。

作为一款超紧凑且具有极高性价比的智能相机,得利捷P系列智能相机通过一个完全嵌入式的独立设备提供先进的机器视觉功能。它有VGA和130万像素两种分辨率,背后有0°和90°形式的旋转连接器。其镜头和照明器是可完全互换的,实用扩展性很强,可由用户安装和更换。

3.png

P系列智能相机默认由IMPACTLITE软件包提供动力,使用超过25种检测工具,IMPACT LITE通过使检测配置快速和直观,彻底改变了设备编程。控件被拖放到检测逻辑目录中,以方便简单地进行质量控制部署。

此外,IP67防护等级的金属外壳保证了其在最恶劣的工厂环境中最大限度的保护。该系列相机还具备板载电子I/O和 串口,嵌入式PROFINET和Ethernet/IP等现场总线。其5种焦距和9种照明选项搭配两种分辨率的相机能产生90种不同的组合,提供出色的安装灵活性,同时具备卓越的图像采集功能。

4.webp.jpg

得利捷视觉产品具有丰富的产品线,无论是入门级智能相机,还是高端视觉处理器,都拥有着同类产品中难以匹敌的优越性能。作为专业的条码读取专家,得利捷具有用于识别的独特字符视觉软件工具,可以读取一维码、二维码、日期等字符,并且它还拥有ADVANCED OCR算法,对喷墨和DPM打印字符,有着出色的识别能力,可以让字符读取更稳定,为客户提供更加快速精准的阅读效果和可靠的读取率。

5.webp.jpg

Datalogic得利捷视觉产品已经“飞跃”于多个工厂,现身在多个行业的生产领域中,被广泛应用,帮助各大企业有效提升自动化产线的工作效率。随着机器视觉图像识别应用变得越来越广泛,识别各种材质表面的应用需求越来越多,得利捷视觉产品以其良好的兼容性和稳定性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客户青睐和市场认可。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6.webp.jpg

扫码关注我们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7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28多个国家拥有约32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越南、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制造工厂和维修中心。2018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31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619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