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射频识别rfid让自动化生产线更为智能

射频识别rfid让自动化生产线更为智能

2020/11/24 15:02:56

自动化生产线是智能生产的命运线,怎么让生产线更为智能地运行rfid技术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制造的要点。不但事关着智能化系统水平发展趋势,更为与大部分加工厂“性命”密切联系。rfid技术性的运用,引入传送线工况信息收集rfid读卡器,与其他生产线技术性互相融合,完成全部生产线完成全自动化。

自动化生产线的操纵模块(包含齿轮传动组织、控制器、气动式操纵模块、电动执行器、工业触摸屏及组态软件技术性、可编程控制器、工业控制系统电子计算机、现场总线技术性、软启动器、PLC通讯技术),今日大家看来下控制器,即rfid传送线工况信息收集读写器。

 

 

工作内容

根据在生产线工装夹具rfid传送线工况收集读卡器,拖盘或是商品自身贴入rfid电子标签,载入rfid电子标签的信息,收集商品的部位、生产制造水平、序号等信息。完成生产线柔性生产、目视化管理。

 

rfid传送线工况信息收集读卡器完成

 

1完成生产线柔性生产管理方法

2完成生产线目视化管理

3完成生产线信息化管理方法

4完成生产线数据化管理

5完成生产线自动化管理方法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FID射频识别技术的汽车混流装配线

晨控课堂:混流生产线智能RFID分拣系统

晨控UHF超高频RFID标签的形态及应用

晨控射频识别技术应用于模具管理的解决方案

基于RFID技术的应用与发展趋势--晨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