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激光打标产品VALSE系列完美助力汽车零部件企业!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激光打标产品VALSE系列完美助力汽车零部件企业!

2020/12/10 16:21:34

工业4.0的时代背景下,制造业的发展被重新定义,它旨在通过充分利用信息通讯技术和网络空间虚拟系统,加速制造业的智能化转型。而汽车制造业作为行业内技术含量、智能化程度较高的代表,提高其生产效率及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汽车制造业依靠人工和自动化系统的协调努力来实现生产力、利润率和可追踪性。那么如何提高其生产效率及经济利益,产品与服务的协同化就尤为重要。

1.webp.jpg

某世界著名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一直潜心致力于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和系统配套业务。

2.webp.jpg

该制造商一直使用Datalogic得利捷的固定读码器、手持枪作为MES追溯标准配置,近期,需对汽车车灯塑料件进行激光打码追溯。

Datalogic得利捷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推荐了得利捷的激光打标机产品VLASE UV 系列。

3.webp.jpg

VLASE系列是一个固态、激光打标产品系列,致力于在高反射材料、热敏部件和高稳定热塑性元件上直接打标,以卓越性能满足通用制造业、电子工业、汽车工业和航空航天工业的苛刻应用需求。

VLASE UV系列作为VLASE UV 3激光打标机,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最高峰值功率可达14W@25KHZ;

    *较长寿命;

    *具有THG(第三代谐振腔)激光打标产品;

    *可发射355nm激光光束。

其卓越的打标质量、极小的光点直径,可用于“冷加工”应用。同时它具有非常低热区域,可运用于不同材料的免烧蚀破坏打标应用,包括蓝宝石、玻璃、钻石、硅树脂、PE、HDPE(高密度聚乙烯)、陶瓷、铝及其他敏感材料。

4.webp.jpg

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外,Datalogic得利捷还设计了灵活的控制程序LIGHTER。LIGHTER套装具有直观、易学易用的界面,可以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机器制造商大大简化激光打标工作站的开发工作,从而提高经济效益。

结果:

经过与客户的多次不懈沟通,售后服务响应及时、与读码器形成整体方案的原因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一体化的服务很好地满足了该企业的要求,提高了经济效益。

得益于Datalogic得利捷VALSE系列将产品与服务协同化的特点,VLASE UV 系列有效地帮助该企业提高了整体的生产能力和经济效益,获得了该企业极大的认可。相信Datalogic得利捷在未来还会为客户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化的服务,助力各行各业的快速发展。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5.webp.jpg

扫码关注我们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8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28多个国家拥有约30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越南、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制造工厂和维修中心。2019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13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650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