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集成CANopen的力纳克电动推杆,赋能工业自动化

集成CANopen的力纳克电动推杆,赋能工业自动化

集成CANopen的力纳克电动推杆,赋能工业自动化

自动化是现代工业发展中增长最快的趋势之一。随着这一趋势而增长的是对CANopen控制选项的需求。CANopen是是一份基于 CiA 301 标准的通信协议,是工业控制常用到的一种现场总线。其使用范围十分广泛,覆盖了汽车、自动控制、航空航天、机械工业、农用机械、机器人等领域。它更像是一个码头,拥有了它就拥有了去往更多“目的地”的可能——应用在更多的领域及应用中。

image.png

集成CANopen的力纳克电动推杆

LINAK不但顺应了工业自动化的趋势,还满足了这一需求:力纳克为几乎工业用的所有推杆系统集成了CANopen ,由此,电动推杆便可在不同的领域,更易地被兼容及应用匹配。

“CANopen是我们推杆的附加选项。为我们的推杆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 特别是对于必须通过一个平台控制和监视各种应用部件的软件工程师而言。 ” LINAK 业务开发经理 Soren Buck 说。 “

此外,Soren Buck 还和一批软件专家对集成了CANopen的电动推杆应用进行了尝试,并通过全面的测试。包括最近的大热,在自动引导车(AGV)中的电动推杆应用。AGV往往需要倾斜、定位、放置等动作。

在实际应用中,我们与客户做了不同尝试,如非道路车辆、自动导引车 (AGV) 的测试,甚至还在自动耕种环境进行了测试,” Soren Buck 说。 “这样有助我们调整,甚至排除一些故障。因为我们要让集成CANopen的电动推杆,操作起来是‘即插即用’一样简单。“

拥有反馈机制的CANopen电动推杆

除了全位置控制之外,集成CANopen的电动推杆还提供有关维修数据、完整诊断等反馈信息。LINAK客户Versalift电器设计师Kim Andersen提到:“集成CANopen的推杆设置可让我们提取有关耗电、位置、速度和性能状态的各种数据。 这样一来,我们可以快速排除故障,从而能为客户提供快速的服务。”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