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士林SL3系列在物流设备上的应用

士林SL3系列在物流设备上的应用

2021/1/14 14:59:22

一、设备介绍

当前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中国物流装备产业正在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进入新一轮的黄金增长期同时也面临着更多挑战。经历了近十年的快速发展,中国物流装备产业不断完善壮大,涌现了大大小小数千家物流装备企业。在国家加快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政策支持下及整体经济稳定向好发展的驱动下,中国物流装备行业在未来几年将保持20%左右的增长。物流装备市场需求将上升,应用领域扩大,自动化、智能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先进适用的物流设备和解决方案以及信息化技术将成为市场需求的主流。

image.png

 

物流设备是指进行各项物流活动所需的机械设备、器具等可供长期使用,并在使用中基本保持原有实物形态的物质资料,不包括建筑物、装卸站台等物流基础设施。物流输送设备是物流劳动工具,是物流系统的物质技术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本案选用士林SL3系列变频器 ,主要负责物流设备的输送传动; 士林SDP-E总线(EtherCat)系列伺服,主要负责物流设备分拣传动。          

  

image.png

二、客户需求

变频器

1)变频器启动平稳,无抖动。

2)马达运行噪音小。

3)采用外部端子控制启停,面板调整频率。

伺服

1)要求驱动器重复精度高。

2)要求驱动器具备高低频共振抑制性能,防止伺服马达快速运行时发生位置偏差。

3)要求驱动器有优秀的自整定功能。

三、产品特色

image.png

 

1)内置Modbus通讯协议,通讯速率最高可达38400bps。

2)内置电源输入缺相保护、输出短路保护。

3)异警记录及异警信息查询:12组记录2组详细信息,快速检查变频器运行状况。

4)回升回避功能,实时监控母线电压,抑制母线电压异常上升,避免变频器报过压异警。

5)自动载波调整 ,避免变频器过热(NTC)故障。

6)全系列内建简易RFI滤波器,可有效抑制电磁干扰。

7)搭配PC端通讯软件SL-INVConfigurator,便于用户控制变频器、参数上传/下载、监控变频器运行状况等。

 

image.png

1)驱动器内置精准且快速的自动负载惯量估测算法。

2)拥有优异的速度响应,频宽2.5KHZ,大幅缩短整定时间,整定时间可达1ms。

3)内置One touch tuning自动调谐机能可节省现场调机时间。

4)伺服马达安装进口高分辨率24bit编码器,定位更加精准,有效提升低速稳定度。

5)多组高低频共振抑制保障机构平稳运行。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电机 SL3经济型变频器

士林SDC系列在屏幕晃动测试仪上的应用

士林SDC系列在食品包装行业的应用

士林SDE-P系列在膜包机上的应用

士林变频器在洗车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