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410N读码器,轻松识读大景深条码扫描!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410N读码器,轻松识读大景深条码扫描!

中国的家电生产行业是在上个世纪70年代末期,从国外引进生产线而发展起来的,经过几十年的迅猛发展,现已在全球同类产业中取得显著地位。在今年疫情爆发的背景下,家电生产业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和冲击,但正因如此,消费者的健康观念也发生了转变,健康、智能的家电将成为产业未来进化和升级的趋势,由此也将成为推动家电生产行业发展的新动力,带来新的竞争与挑战。

1.png

某国内领先的家电生产制造商,在某种产品下线环节时,由于是混产,条码距离扫描器的位置有不同景深的变化。

针对此难点问题,Datalogic得利捷为该客户提出了一种解决方案,量身定制了一款可以前后移动的装置+大视野大景深的Matrix 410N读码器,有效地解决了客户的困扰。

2.webp.jpg

下面我们就来重点看一下Matrix410N是一款怎样的智能读码器。

作为一款工业2D影像式扫描器,Matrix 410N主要用于材料处理和物流环境中的可追溯性应用,具有超快速扫描、高度灵活、使用方便等特点,可应用于配送零售、汽车制造、仓库、医药等多种场景,为各行各业带来扫码便利,其具体特性有如下几点:

01、Matrix 410N配备了一个超快速影像传感器,可以以每秒45帧的帧速率进行200万像素的扫描。

02、提供多种通信选项,以提高灵活性和成本效益。Matrix 410N具有嵌入式以太网连接,包括标准通信服务(TCP/IP, HTTP, FTP)和最常见的工业现场总线,如PROFINET IO, ETHERNET/IP, MODBUS TCP。

03、具备高度灵活性,可轻松配置为单个设备读取站或在多个设备中进行布局,以扫描更大的区域或多个侧面。

04、具备影像保存功能,以便于对读取结果进行复查(作为无读取)。板载图像存储器最多可以储存3.000个影像,或可以选择传输到外部FTP客户端。

05、Matrix 410N使用起来非常方便,DL.CODE软件支持图形设置,并支持在线监控功能,包括实况图像显示、读数统计和诊断,可以远程监控图像存档数据库。

3.webp.jpg

06、嵌入式激光瞄准器和专利绿点 - 投射到扫描区域 - 使用户可以迅速确定扫描区域,并且,在没有任何外部附件或软件情况下非常容易确认读取结果。

在进行条码扫描时,扫描景深的范围很大程度上会影响条码阅读的成功率。得利捷Matrix 410N因其出色的性能及性价比被客户所选择,量身定制的服务更是满足了客户的诉求,为其解决了难题。相信得利捷在未来也将为各行业提供更多更专业的服务。

4.webp.jpg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5.webp.jpg

扫码关注我们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8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28多个国家拥有约30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越南、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制造工厂和维修中心。2019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13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650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