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AZ SINT-ELISABETH ZOTTEGEM在总部和各部门提高了效率!

案例分享 | AZ SINT-ELISABETH ZOTTEGEM在总部和各部门提高了效率!

AZ Sint-Elisabeth Hospital Zottegem (SEZZ)一直致力于其业务流程的数字化。下一步是进化自动化仓库、临床实验室和解剖病理科的物流流程和库存管理。

1.png

目标

- 物流流程进一步数字化,以提高业务活动的效率。

- 仓库和具体部门的集中库存管理自动化。

办法

- 实施方便用户的软件和硬件组合,与现有的中央ERP系统完美结合。

解决方案

- Datalogic Memor 10 医疗版移动设备

2.webp.jpg

- Datalogic Gryphon 4500 医疗版条码扫描枪

3.webp.jpg

- PHI DATA的IDhospitalsupply软件

为了改善物流中心、各部门和总部管理系统之间的沟通,避免库存管理中的错误,AZ Sint-Elisabeth Zottegem在PHI DATA找到了Smart Edge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IDhospitalsupply软件和Datalogic硬件(Memor™ 10 医疗版移动设备和Gryphon™ 4500 医疗版条码扫描枪)的组合。

从每周库存检查到实时库存

"我们以前每周都要检查我们的库存,才能知道该重新订购什么。"SEZZ的实验室技术员解剖病理学的Annelies说。在实施解决方案时,SEZZ希望简化当前的系统,同时也能获得一些优势,比如:

    *改善物流中心和中央管理系统之间的沟通。

    *减少错误和时间损失,从而提高对医疗保健的关注。

    *实施一个容易被终端用户接受的用户友好系统。

    *简化进出仓库的物流操作。

"今天,通过PHI DATA和我们的ERP系统的结合,所有的库存在收到时就被贴上标签,使用时就被扫描。当扫描时,我们立即知道我们是否还有足够的库存,这样就避免了不愉快的意外。此外,该解决方案非常人性化和直观,这也有助于用户的接受 "

Annelies继续说道。

简洁的解决方案

Datalogic Memor 10 医疗版移动设备和 Datalogic Gryphon 4500 医疗版条码扫描枪现在可以登记仓库和特定部门的需求,并与总部管理系统进行通讯。这样,用户可以有效地跟踪库存,而不会出错,总部物流中心也能保持更好的概览。

PHI DATA的Smart Edge解决方案,连接了物理和数字环境和流程,改善了物流中心和中央管理系统之间,以及物流服务和使用系统的部门之间的沟通。所有这些都减少了时间损失,减少了错误,从而使员工可以将更多的注意力投入到实际的医疗工作中。应用程序和设备的用户友好性确保了最终用户的高度认可。

"该解决方案在简单性方面表现出色。界面非常清晰,几乎不会造成误解,一切都能正确地传达给ERP系统,不会产生额外的努力或错误。" 

SEZZ的首席实验室Kathleen说。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4.webp.jpg

扫码关注我们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8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28多个国家拥有约30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越南、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制造工厂和维修中心。2019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13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650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