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伺服电机结构分析

伺服电机结构分析

结构特点

 

极优的电磁方案

① 采用12槽10极,电机齿槽转矩低 ② 分数槽集中绕组与整数槽分布绕组,电机效率更高 ③ 减小电机谐波,降低电机震动与噪音 ④ 顺滑的反电动势 ⑤ 较高的低转速运行时的过载能力及效率、较高的高速运行时的恒功率运行范围 ⑥ 体积小、重量轻

640.png

采用拼块式定子结构

① 更高的绝缘性、导热性 ② 更高的防护性,防潮防水防油 ③ 更高的生产效率,更高绕组一致性

图片1.png

优质配件

高能性钕铁硼永磁磁铁

优质稀土原材料,磁力强劲,充磁饱满,尺寸精确,电镀保护,防锈,防氧化,防腐蚀。

图片4.png

编码器

支持多种编码器通讯协议,最高分辨率达24bit,绝对定位精度<±50角秒,重复定位精度<±3角秒。

12.png

制动器

采用一种薄型化,高稳定性,性能卓越的制动器。多个压力弹簧在断电情况下通过摩擦力产生制动扭矩,通过电磁吸力释放。特点轻、薄、快、小,额定扭矩高、运行噪音低、动作寿命长。

图片10.png

电缆

采用多股柔性屏蔽电缆,耐弯曲,耐油污,适应自动化领域多场合使用,如工业机器人,各种拖链结构,起重设备。

图片11.png

插头

通过航空插头与电机电源、编码器输入输出部位直接连接,使电机的密封性得以提高,达到IP67标准。

图片12.png

工艺改进

 

树脂胶灌封

① 更高的绝缘性、导热性 ② 更高的防护性,防潮防水防油 ③ 加强定子系统刚性,提供固有频率,减少系统共振

640.jpg

动平衡校准

采用圈带动平衡机对转子100%进行动平衡校准,无万向联轴及夹具带来误差,操作方便,效率高。使得转子旋转时不产生过量离心力,保证电机的动态稳定性,减小噪音,保护轴承,提高电机的使用寿命。

图片9.png

公司简介

微信图片_20210318111343.jpg

武汉迈信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电机工业园坐落于湖北孝感市孝南区,研发中心办公面积约5000平方米;生产工厂占地面积94.5亩,建筑面积6.48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00多人,研发人员约20人,研发人员超过40%具硕士或以上学历,国内设立22个销售或服务点。 公司专注于高性能伺服电机的研发生产,现为湖北省机器人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先后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双创战略团队”、“孝感市重点产业创新团队” 、 “孝南区科技成果应用转化优秀团队”等。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信电气许强博士荣获“光谷工匠企业家”称号

EP5系列产品应用案例集(第一期)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

EP5新一代高性能伺服亮相中国(玉环)国际机床展

迈信电气获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