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面向未来:下一代交换机如何满足TSN网络需求

面向未来:下一代交换机如何满足TSN网络需求

正如大家所知,Belden很早便已进入紧凑型管理交换机领域。我们非常自豪的是,作为工业网络市场卓越品牌,已有70多万台Belden的交换机遍布全球各地。

虽然全球工厂十多年来一直在使用Belden交换机并取得巨大成功,但Belden客户也曾反馈,在他们的工业生产运营中,随着对数据带宽和实时性需求的不断提高,进而需要交换机具有更高、更先进的性能。

31.png

工业物联网(IIoT)推动了生产数据量在工厂车间快速增长的趋势,帮助制造商提高产量、减少停机时间和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因此Belden开始了其119年发展史上最密集的研发项目之一。

通过该项目,研发出了新的Hirschmann BOBCAT系列交换机,首批产品于2018年底投放市场。无论您的网络处于何种状态或行业,您都可以或多或少地受益于BOBCAT交换机。

32.png

时间敏感网络

如今,人们在阅读某一网络行业杂志或参加一个会议时,一定会看到或听到时间敏感网络(TSN)。

这是一种新兴的IEEE以太网标准,可在工厂车间进行实时数据通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帮助同步过程,从而获得巨大的潜在生产力效益。

当然,TSN是Belden开发下一代交换机的关键驱动因素,而BOBCAT产品已经准备完毕。事实上,BOBCAT是仅有的可在每个端口上都启用TSN的交换机之一;这意味着随着产品线的不断发展,我们今年初将会有支持12个、20个或24个端口的产品。

33.png

有趣的是,我们发现很多客户都积极地在其生产运营网络中安装BOBCAT交换机,即便他们对TSN的实时优势并不感兴趣。

哪怕打算推迟几年升级到TSN,他们也知道,为了在大多数重工业和生产型行业保持竞争力,他们最终是需要迁移升级到支持新协议,而具备“面向未来”功能的设备将是一个重大战略。当然,他们也表示,交换机的其他强大新功能也不会影响他们的决定。

34.png

首先,根据客户提供的信息,Belden了解到他们对速度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产品并不能很好地满足这一需求。

客户在安装更高带宽的设备时,他们发现交换机端口的1 Gbit/s速率已不足以满足其需要。但直接增长至10 Gbit/s又远远超出了需要,并且超出预算,成本太高。

BOBCAT可在每个端口提供高达2.5 Gbit/s的连接,因此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除了有特殊要求的应用以外,该速度基本足以满足所有常见的应用需求。如果您需要用于某些特定应用,甚至是可以使用链路聚合技术使两个端口变成5Gbit/s的速率!

此外,所有端口都具备三种不同速率切换的灵活解决方案——根据需要将每个端口配置为100 Mbit/s、1 Gbit/s或2.5 Gbit/s。

交换机还大幅提升了网络安全性能。他们在交换机中嵌入了先进的安全功能,用以完善防火墙相关功能,并形成针对恶意软件和入侵的真正“纵深防御”。

35.png

此外,凭借多年来在工厂车间部署交换机的经验,Belden确保BOBCAT交换机都是“工业级”交换机,具有坚固的金属外壳和具备耐极限温度、防振、防冲击、防污、防尘等性能。

最后,必须要说的是,由于全球很多工厂车间都采用了Belden的RS系列交换机,我们决定为正考虑升级以及主动更新其网络的现有客户提供一个限时“以旧换新”的活动折扣。如果还有客户仍在犹豫不决中,这一活动折扣将有助于他们做出正确的决定!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随时联系您的分销商或我们的销售代表。

36.jpg

随着时间的推移,新功能不断增加

BOBCAT产品线是一个不断扩展的产品系列,其功能也在不断的增加。

Belden还计划在年底发布支持以太网供电(PoE)功能的BOBCAT型号,敬请期待。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想讨论下一代紧凑型管理交换机将如何为您提供优势,以及如何快速有效地更新您的网络,保持技术先进性,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37.png

5.gif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lden助力您创建自动化仓库

新冠肺炎疫情使无线联网技术任重道远

大势所趋:在离散制造系统中实现IT/OT融合

带您揭开赫思曼 GREYHOUND 105/106交换机神秘面纱

科普贴:消费品包装环境中三种经典的M12端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