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X 射线衍射领域的优异多样性

X 射线衍射领域的优异多样性

安东帕功能强大的原位 X 射线衍射 (XRD) 高温及低温样品台是长期经验与尖端技术的结晶。无论是原位研究相变、固态/气态反应,还是结构确定,安东帕的 XRD 解决方案几乎为所有的材料研究领域提供了高度的灵活性。

5 大理由

X 射线衍射领域的优异多样性

大量选件

安东帕提供适用于各种样品和测量模式的解决方案。您可以找到适用于粉末、箔和膏状体研究的设置。可根据您的需求,以反射和透射模式研究样品。此外还可采用可旋转的毛细管形状。

X 射线衍射领域的优异多样性

精确控制环境条件

通过领先的粉末 XRD 高温及低温室和四圆测角仪圆顶台,可以在受控的温度和压力条件下研究材料。只有工艺精良的产品才能在从 -193 °C 到 2300 °C 的温度和 10-4 mbar 到 100 bar 压强的不同大气环境中进行分析。

X 射线衍射领域的优异多样性

具有无可比拟的温度测量精度和温度均匀性

所有非环境参数中最重要的就是温度。基于智能化设计和材料的正确选择,安东帕仪器的温度测量结果具有高精度和可再现性。我们的环境加热器经过优化,使样品中的温度分布非常均匀。这对于获得高质量的 XRD 结果至关重要。

X 射线衍射领域的优异多样性

易用设计

除了上述优点外,我们的仪器还操作简单。样品的添加非常简单,并且样品的更换非常直接。我们的仪器几乎适用于目前市面上所有的衍射仪。此外,大部分衍射仪制造商的软件中都集成了温度控制器,能够实现全自动试验。

X 射线衍射领域的优异多样性

经验确保品质

安东帕长期以来作为 X 射线研究领域的科学仪器制造商,一直不断创新并在我们的设计理念中融入新的技术。50 多年来,安东帕一直与研究团队合作,并与我们的客户保持紧密联系,这使我们成为非环境 X 射线衍射领域最成功且最可靠的合作伙伴。

更多精彩: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saxs/?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4003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