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家电行业产线应用晨控RFID实现智能化

家电行业产线应用晨控RFID实现智能化

2021/4/13 14:51:38

家电行业需求:

家电行业目前生产节拍快.供应商数量多,入厂车辆时常发生拥挤、等待的情况,生产线会因关键零件物流未入厂而造成停线;家电制造行业传统的生产物流模式中零部件从原材料仓库到生产线的存、拣、配、核、发等一系列流转动作以人工作业为主,面临人工数庞大,费时费力,物流效率低下,找料困难,库存信息不准确的问题;家电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呈现多品种、多批量、短交期、低成本、柔性制造、快速响应、节能减排等高要求,这就要求我们的生产线透明、可控和智能高效。

 

晨控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晨控智能在家电生产行业的制作、配送、物流和资产管理都形成了一整套完备的系统解决方案达到消除中间环节、数据信息透明可控、省人提效的目的我们的解决方案在众多家电龙头企业发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应用环节--产线总装RFID智能化

客户痛点:混流生产、线体设备信息孤岛和品质管控提升

解决方案:通过RFID采集技术,完成生产线上单品级产品的无人、自动、实时识别,利用实时采集的产品信息,完成混流生产物料防错、工艺指导实时推送、不良品自动分流下线、质报告自动生成、产品追溯管理、混流换线报警、自动化设备对接等。

价值*:实现新员工熟练操作时间60%,确保装配工艺的准确性实现物料装配无差错对接自动化/检测设备,程序/参数自动配置调用;质数据自动对接记录、准确追溯实现异常产品自动分流、下线返修实现生产进度可视化、实时监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FID射频识别技术的汽车混流装配线

晨控课堂:混流生产线智能RFID分拣系统

晨控UHF超高频RFID标签的形态及应用

晨控射频识别技术应用于模具管理的解决方案

基于RFID技术的应用与发展趋势--晨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