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紧凑的模块化流变仪:MCR 102e/302e/502e

紧凑的模块化流变仪:MCR 102e/302e/502e

新款 MCR Evolution 系列是不断思考和反思的结果,是基于数十年经验和 10,000 多个满意客户的反馈持续发展的结果。经过上千次现场验证的创新技术与模块化设计相结合,代表了同类产品中的标杆。MCR Evolution 流变仪系列拥有 200 多种附件,为流变学研究和材料表征提供了无限可能。体验前所未有的复杂流变学研究和先进 QC 测试。

The best now better:新款 MCR Evolution 系列流变仪

在超过 25 年的时间里,我们一直与最重要的创新推动者,您-我们的重要客户和所有流变仪用户密切合作,不断扩展我们的产品。我们现在自豪地推出新款 MCR Evolution 系列产品:将您的工作向前进一步提升的流变仪。

紧凑的模块化流变仪:MCR 102e/302e/502e

新款 MCR Evolution 系列的优势

  • 即使在极端温度(-160°C 至 1000°C)下,也可以在短短一秒内以最快的速度单手联结和断开测量夹具:新型快速连接器

  • 使用我们的入门预算型号,就可以精确测量低粘度样品:灵敏度更高(从 7.5 nNm 到 2 nNm)

  • 即使在低扭矩下进行长期测量也能获得稳定结果:从 MCR 302e 开始,改进了 EC 马达内部的热管理

  • 用于样品处理和更换附件的更大空间:从 MCR 302e 开始,增大了工作区高度

  • 市场上唯一的一款带有刮边观察镜的流变仪,可以 360° 观察样品而不会出现盲点,避免了样品准备误差,结果具有高度可重复性。

  • 即使在最短时间尺度内也能检测到任何样品行为的变化:每个测量点的取点时间低至 1 ms

  • 完全符合制药标准:针对 RheoCompass 软件的最佳制药软件包(21 CFR 第 11 部分,符合ALCOA+ 的全面数据完整性)

紧凑的模块化流变仪:MCR 102e/302e/502e

减轻工作负担:独特的马达和自适应采样控制器技术

MCR Evo 系列流变仪基于 25 年的不断研究、开发和持续改进。这项技术推动了流变学的发展。例如,EC 马达(永磁同步马达)采用带有主动热管理功能的高精度空气轴承、集成法向力传感器和高分辨率光学编码器的组合,允许在最低扭矩下进行流变测量。用于旋转(TruRate™)和振荡(TruStrain™)测量的独特自适应样品控制器,适用于 99% 的所有样品和测量,“开箱即用”,体现了速度和精度的完美结合 – 省时省力,甚至可以同时获得更好的数据!

紧凑的模块化流变仪:MCR 102e/302e/502e

每个组件和每个工作步骤都精益求精

涉足该领域数十年后,安东帕了解并能够预测出色的流变分析需要什么。凭借这些知识,我们设计了每一个组件,并创建了每一个处理步骤,使之成为一个流畅、智能整体的一部分:

  • 获得专利的 Toolmaster™ 技术可自动识别测量系统

  • 借助 QuickConnect 连接器,可单手更换测量系统

  • T-Ready™ 实时检测样品温度平衡

  • TruGap™ 功能可检测实际测量间隙

  • 刮边镜使您可以 360° 观察样品,从而提高测量重复性。等等

紧凑的模块化流变仪:MCR 102e/302e/502e

从 100 多个测试模板中进行选择,设置报告过滤器,并使用远程控制

直观的 RheoCompass 软件提供预定义以及定制的测试模板和分析程序。此外,还可以导出流变学数据并生成报告。数据可按年份、批号或操作者等信息进行轻松筛选,数秒之内即可显示。借助以太网连接,可通过公司网络从任何位置远程控制流变仪。还可以从 MCR 流变仪直接启动间隙设置、校正和测试,从而尽可能地减少计算机与设备之间切换所带来的干扰,例如在样品准备期间的操作。

紧凑的模块化流变仪:MCR 102e/302e/502e

无限可能性:添加 200 多种附件之一

无论您目前及将来的流变测量要求如何 - 安东帕流变仪都能高效轻松地满足您的需求。它们的灵活性使其成为流变学研究科学出版物中引用最多的工具。我们提供广泛的专用附件来扩展流变仪的功能,包括 DMA 测量、拉伸流变、流变光学(例如显微镜和拉曼光谱)、磁流变和电流变、介电谱、界面流变测量、紫外线固化、加压和湿度相关的流变测量、摩擦测量等。多种温度附件允许您在 -160°C 至 1000°C 之间进行需要的温度控制。

紧凑的模块化流变仪:MCR 102e/302e/502e

特殊应用和定制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借助特殊型号 MCR 502e Power,您可以获得最高 300 mNm 的扭矩和最高 70 N 的法向力。例如,这意味着您可以对沥青混合料执行疲劳和加热控制的应力测试。

凭借在流变和流变测量领域数十年的经验,安东帕几乎可满足任何需求。我们为各种特定应用开发和提供定制产品。凭借在奥地利的内部生产和专业研发团队,我们为各种特定应用开发和提供定制产品。请随时联系我们来讨论您的需求,并查找适合您的测量任务的定制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