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万可电气连接产品助力智能化移动方舱医院,满足模块化装配需求

案例分享 | 万可电气连接产品助力智能化移动方舱医院,满足模块化装配需求

新冠疫情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让智能化移动方舱医院进入到大众视野。这一平战结合的大型现代化“战备设施”凭借模块化、智能化、谱系化、装配化设计理念可根据不同需求灵活组建,万可产品满足其特殊应用需求助力智能化移动方舱医院可靠实现电气连接

image.png

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和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云南建筑产业研发中心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智能化移动方舱医院,不同于传统固定方舱医院,可根据实际需要灵活配置不同的功能舱体和配套舱体,扩展形成不同规模的智能化移动医院,是公共卫生安全及突发事件的应急装备。

例如,通过装配化组合设计,现场仅需36小时展开,可大量收治新冠肺炎及各类传染病患者。

这种全新的装配式智慧建筑,对电气连接的安装方式、时间和产品性能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该项目中,万可WINSTA®接插式连接器系列以及电气安装用导线连接器系列在主电路配电连接和灯具连接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WINSTA®接插式连接器,精巧灵活

万可WINSTA®接插式连接器系列几乎涵盖了从供电到总线线路的所有连接,赋予了现代建筑高大的灵活性和耐用性,并可轻松满足严格的规范和标准。每个WINSTA®系列都包含单独组件(例如插头、插座、h型分线连接器、T型分线连接器、配电盒等)及满足建筑行业标准长度的预置电缆。

image.png

WINSTA®接插式连接技术可提供准确无误的电气安装体验。

image.png

例如,WINSTA®MINI890/891系列,外形紧凑,便于集成,符合配电要求安全、可靠,满足了智能化移动方舱医院快速拆装,布线便捷的要求,大大降低了连接布线的人力成本。

image.png

借助万可WINSTA®可插拔连接系统可轻松实现智能化移动方舱医院电气安装的预装配。

image.png

产品优势:

通过选配预置电缆进一步节省时间。

该系列操作舒适,兼具完善的附件产品,可提供丰富的产品种类,满足多样化需求。

恰到好处的产品尺寸,可适于空间紧张的安装应用。

内置的防插错保护以及快速且易于使用的个性化防插错功能可确保WINSTA®接插式连接系统安全连接。

允许连接状态下进行系统测试,带来双重安全保障。

智能化移动方舱医院以固定舱体和折叠舱体的灵活组合的结构形态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提供适合的医疗场所,万可产品快速安装、免维护的特性让其电气连接更加可靠和安全,助力“抗疫”,万可十分高兴。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