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在线饮料分析仪:Fermentation Monitor

在线饮料分析仪:Fermentation Monitor

在生产啤酒、葡萄酒或烈酒时,Fermentation Monitor 5100 可以直接在罐内通过折光率测量持续监测酒精发酵情况。

酵母代谢引起的糖浓度降低与酒精浓度增加对折光率有相反但可预测的影响,可以用来确定发酵度参数。

优化和控制您的发酵过程

Fermentation Monitor 5100 可以直接在罐内持续跟踪这一过程并测定最终发酵度。

无需进行耗时的手动取样和麦汁预处理。可以检测出任何异常情况(错误的温度控制、增长偏差等),从而确保发酵的一致性,并提高最终产品的均匀性。

一台监测仪即可监控所有发酵度参数

Fermentation Monitor 5100 可以测定用来表征发酵状态的所有相关参数:

  • 原浓 [°Plato]

  • 表观浸出物密度 [°Plato]

  • 酒精含量 [%w/w]

  • 酒精浓度 20 °C [%v/v]

  • 真浓 [°Plato]

  • 真实发酵度 [%]

  • 发酵速度 [酒精浓度以 %v/v/h 增加 20 °C]

罐内监测的理想选择

从其“安装即忘记”的简单性以及经年累月的持续运行中受益匪浅。直接在罐内执行所有清洗程序。

技术规格范围浸出物0 °Plato 至 30 °Plato酒精0 %v/v 至 10 %v/v参数 原浓 [°Plato]表观浸出物密度 [°Plato]酒精含量 [%w/w]酒精浓度 20 °C [%v/v]真浓 [°Plato]真实发酵度 [%]发酵速度 [酒精浓度以 %v/v/h 增加 20 °C] 温度控制方法自动温度补偿;集成式 Pt-100环境温度范围-20 °C 至 60 °C样品温度范围-20 °C 到 100 °C
CIP/SIP 最高可达 145 °C(持续 30 分钟)绝对压力范围100 mbar 至 16 bar(> 120 °C 时为 10 bar)重量约 7 kg流程浸液部件(标准)不锈钢 1.4404
PEEK
蓝宝石 (Al2O3 – 99.997 %)外壳防护IP65;IP67/NEMA 6P通信 模拟信号模拟/数字HARTModbus RTUModbus TCP现场总线 DPPROFINET IOEtherNet/IP 在线连接件Tuchenhagen VARIVENT® N 型

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process-sensors/?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4004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