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为CBE零废弃商店项目提供服务!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为CBE零废弃商店项目提供服务!

零废弃销售是环保日用品店的新型概念。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店内的所有商品都去除一切包装,没有任何塑料和纸张的浪费。顾客需要自己携带容器来购物(也可以问店家租借容器),在整个销售环节中会先对容器进行称重去皮,再灌装你需要商品,然后再次称重,结合商品价值完成支付。是欧美日渐风行的环保闭环销售方式。

与值得信赖的全球技术伙伴合作,为您的零废弃商店找到完美的端对端解决方案。

当Pax,爱尔兰最大的零废弃商店之一希望通过高效的技术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愉快的购物体验,同时也能完成在线订单,于是他们与全球最好的技术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找到了完美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探寻我们的Magellan 1500i紧凑型柜台上阅读器:我们阅读器的速度和效率为零售环境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其原生设计亦考虑到了环境问题--低碳、低占用空间、低功耗、构成材料和标签均采用可回收材料。

1.webp.jpg

在保证售卖物品质量和收银效率的前提下,同时建立一个可持续的未来,双赢的解决方案就在这里。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2.webp.jpg

扫码关注我们

Datalogic得利捷创立于1972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机器视觉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