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网关设备远程监控及故障诊断

工业网关设备远程监控及故障诊断

2021/6/24 14:21:26

计讯物联全网通5G/4G工业网关连接物联网感知层与上位控制中心,数据采集上传、对接云平台设备远程控制、工业PLC远程编程与调试、在线监控、在线仿真、程序的上传与下载等功能,实现工业生产制造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运行。

图片10.png 

  工业网关设备远程监控及故障诊断

  1、设备运行状态监控,包括关键参数监控,是否存在故障;

  2、故障预警及告警,关键参数超过阀值告警,以及出现故障告警并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发送至PCAPP客户端;

  3、数据统计,运行时常,能耗分析等;

  4、运行曲线分析,报表生成及打印;

  5、地图展示,设备定位;

  6、客户管理,设备管理;

  7、数据存储,历史数据查询等。

与传统的故障诊断相比较,设备与平台智能化能够在沟通管理部门、运行现场、诊断专家和制造商之间的信息,快速准确、低成本的排除设备故障等方面具有的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它的应用大大提高了企业生产速度和服务质量,增强了企业竞争力。

图片11.png 

  工业远程监控网关配置功能

  接口:USB2.02路继电器输出接口(可选)2路开关量输入接口(光隔离)RS485/RS232、抗阻SMA阴头天线接口、SIM/UIM卡接口、1WAN口,4个以太网口(RJ45)

  物理:工作温度范围:-40~+75ºC 存储温度范围:-40+80ºC,经过EMC测试,防护等级IP30,防潮防雷防电磁干扰。

  协议:支持TCP/IPUDPFTPHTTPMQTTModbus、第三方定制协议等。

  支持心跳链路检测,达到断线自动重连,支持设备运行软硬件自检技术,达到运行故障自修复。

  工业导轨设计,安装便利。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数据采集上传云端工业网关应用

工业智能网关助力智慧公厕改造

环保数采仪工业大气污染在线监测

遥测终端RTU边坡监测预警

RTU城市内涝积水预警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