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botech 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

Sibotech 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

2021/6/24 13:57:11

应用需求:

Modbus TCP 协议是简单的、中立厂商的用于管理和控制自动化设备的 Modbus 系列通讯协议的派生 产 品。它覆盖了使用 TCP/IP 协议的“Intranet”和“Internet”环境中 Modbus 报文的用途。EtherNet/IP 是工 业以太网协议的缩写,它是一种开放的工业网络标准,充分利用了现有的商用以太网技术,芯片以 及物理 介质。自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中期以来,以太网已经成为世界公认的标准。工业以太网具有传输速 度快、数 据量大、开放性好的优势,非常适合于应用在工业网络的管理层数据通信,而现场总线则适合 于控制层。 随着工业企业对信息化水平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控制层数据需要传输到管理层,这是工 业网络网关的 一种典型应用。 Modbus 协议是电子工业设备上应用较为广泛的一种通用语言,通过此协议,各种不同厂商生产的控 制设备(如 PLCDCS、HMI、各种仪表传感器等)可以连成工业网络,进行集中控制。因为高端的 PLC、 三维力控等直接带有以太网接口(支持 Modbus TCP 或者 EtherNet/IP 协议),这就需要一个通讯网关 将上 述不同的控制设备接入到以太网。

 

Sibotech 解决方案:

Sibotech 的网关及嵌入式以太网产品支持 Modbus TCP、EtherNet/IP 等工业以太网协议,网关支持 将带 有 Modbus 或者用户自定义协议设备接入工业以太网嵌入式产品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将 Modbus 及自定义设备直接升级到以太网。

 

产品介绍/典型应用: 

Modbus 转 EtherNet/IP 网关 ENB-302MI 功能:ENB-302MI 网关通过 EtherNet/IP 协议与 Modbus 协议的相互转换,可以将 Modbus 串口设备接 入 EtherNet/IP 网络,并可轻松实现数据的双向交换。

嵌入式 EtherNet/IP 模块 EIP-341 功能:EIP-341 是一款嵌入式 EtherNet/IP 模块,用户设备可通过串口(UART)与该产品通信,为用 户 快速增加 EtherNet/IP 接口功能。 特性: 1、用户可使用串口方便升级到 EtherNet/IP 以太网接口; 2、以太网 10/100M 自适应; 3、EtherNet/IP 支持多个连接; 4、内置 Web Server,方便用户配置; 5、用户也可以选择通过串口对模块初始化; 6、大拇指大小; 7、可提供评估板。

 image.png

Modbus 转 Modbus TCP 网关 ENB-302MT 功能:ENB-302MT 是一款实现以太网设备与串口设备互联的 Modbus 网关 ,该产品通过 Modbus TCP 协 议与 Modbus RTU 协议的相互转换,可以轻松实现 Modbus 设备的互联。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ACnet/IP驱动连接向导

楼宇自控BACnet/IP驱动简介

BMT-370网关典型应用

Kepware对接大型加工机床

网关助力节能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