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无线路由器视频监控方案

无线路由器视频监控方案

2021/6/30 13:48:12

目前国内一线城市不断发展,外来人员数量流入激增,人口结构性复杂,流动性大,对于公安监管部门来说出警人力有限、不能保证24小时人员值守、相隔距离较远,不宜拉光纤。数量多,排查管理难度大,施工难度大,取证困难,因此对于人口中密集的各个十字路口设置一套AI智能摄像头和人脸识别远程监管系统是公安管理部急需的监管手段。

 

前端:智能AI摄像头和人脸识别终端与5G无线路由器进行对接,通过太阳能板供电,不用布线安装方便易用;

 

目前我们研发的视频监控系统主要由智能AI摄像头、补光灯、人脸识别组成。智能AI摄像头和人脸识别终端通过网线与5G无线路由进行相连,将监控拍摄到的视频和图片由5G无线网络实时传输到公安系统,公安部门通过网络对现场所有监控点进行统一监控和管理。

 

81837db4fab2175bfd0715642abb016.jpg

T310路由器

 

5.5g工业路由器特点及优势

1、解决了组网问题,不受地理条件约束。

2、通过无线对现场设备进行统一管理和监控。

3、无线布线,运营费用低。

4、高规格工业级设计,抗寒耐高温,稳定可靠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无线桥接模式选什么?

工业路由器农网改造方案

工业路由器智能井盖监控方案

连锁门店无线通信方案

WiFi强力信号连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