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东帕康塔UltraPyc 系列真密度仪探索新世界

安东帕康塔UltraPyc 系列真密度仪探索新世界

博斯普鲁斯海峡两岸的托普卡帕宫见证了奥斯曼帝国历史上最巨大的光彩和最令人心碎的悲剧。往常,托普卡帕皇宫已不再是住所,1924年4月3日,它成为土耳其共和国的第一座博物馆。宫殿如今全年都在迎接游客。它已成为人们理解奥斯曼帝国学问的中心,也成为人们休息的宁静之地,能使人联想起过去几个世纪里发作在雄伟宫殿里的生活。

托普卡帕宫目前状态

许多科学研讨都正告说伊斯坦布尔历史长久的托普卡帕皇宫正在持续滑向大海。为此政府发起了一项修复工作,方案耗时约三十年。近年来,这些滑动招致了宫殿构造墙体裂痕的呈现,法提赫大厦(Fatih Mansion)也发作了这样的状况,而里面有许多无价文物。由于有倒塌的风险,博物馆的这一局部对游客制止开放一年。

研讨以为,宫殿下土地的运动形成了墙体的断裂,专家在历史建筑简直一切的位置都放置电子设备,用以监控空中的运动。

Ultrapyc系列真密度仪助力修复计划

土耳其修复与维护实验室总局位于托普卡帕皇宫建筑群,正在努力于修复和维护宫殿以及土耳其各地的许多其他历史设备。实验室的主要职责是配制适宜的砂浆,这些砂浆将用于恢复和重建历史建筑。为了开发正确的配方并选择正确的资料,必需对历史样本停止几项物理测试,其中包括密度丈量。由于运用液体丈量技术会毁坏样品,因而,实验室运用了来自安东帕康塔的UltraPyc 系列气体置换法真密度仪。测试过程运用惰性氦气停止丈量,不会影响样品。将样品装入仪器的样品池并充入氦气,然后翻开参考池的阀门。经过比拟压力值,能够得到样品真体积以及真密度。

这也有助于开发相似于原始材质的新资料。开发正确的资料能坚持原有的历史构造,准确的表征技术对此至关重要。

UltraPyc 系列真密度仪优势:

TruPyc技术,数据更精准

TruLock密封技术,反复性更高

powderProtect形式,无惧细粉污染 - Peltier温控系统,温度更稳定

超大触屏,图形用户界面

托普卡帕的历史

宫殿由苏丹·穆罕默德二世(Sultan Mehmet II)于1466年至1478年在伊斯坦布尔建造。奥斯曼帝国的苏丹们在此起居达四个世纪之久。该帝国从奥天时不断延伸到伊朗,从乌克兰不断延伸到撒哈拉沙漠。托普卡帕(Topkapi)创立于拜占庭皇帝的古代遗址之上。这可能是由于奥斯曼帝国希望将其视为古代权利光彩的持续,而不只仅是被视为新权利的发明者。在土耳其语中,“托普卡帕”意为“大炮之门”。这座宫殿的名字来自其大门外显现的宏大大炮。他们在城市降服期间被运用。

苏丹家庭的女性成员住在后宫,国度指导人在帝国议会大楼内举行会议;它也用作帝国私库和图书馆。在统治的400年中,每个苏丹都依照各自的品味或当时的需求在托普卡帕(Torkapi)宫殿中增加了不同的局部或礼堂。

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porometers-porosimeters/?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40009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