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Litesizer助力新冠疫苗研发创新

Litesizer助力新冠疫苗研发创新

我们一同打疫苗

当前,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已破亿剂次,越来越多的人正积极自愿参加到接种疫苗的队伍中来,如今最常见的问候语就是“你打疫苗了”、“打的哪家疫苗”、“一同去打疫苗”,疫苗已在国内全面提高。

COVID-19疫苗的消费正在全速停止,以满足全球需求。

疫苗是目前人类能够彻底控制某一传染性疾病的独一武器,预防接种不但维护了个体免受传染病病原体的侵袭,而且也在群体中限制了病原微生物的传播。“疫苗不是万能的,但是万万不可缺失的。”

至今还没有任何一种其他的医疗措施能像疫苗一样对人类安康产生如此重要、耐久和深远的效果和影响,也没有任何一种其他的治疗药品能像疫苗一样以极端低廉的代价把某一种疾病消灭。

疫苗消费是在一个高度标准的环境中停止的,在这个环境中,过程的每一步都需求质量控制。这种考证只能经过高质量的仪器来完成,Litesizer可以胜任这项任务。

意大利和巴西的两家公司正准备依据答应证消费俄罗斯疫苗Sputnik V,而在美国,Novavax正在推进消费本人的候选疫苗,这些公司将运用Litesizer仪器停止质量控制。

Litesizer丈量纳米范围内粒子的大小和外表电荷。迄今为止最胜利的COVID-19疫苗可分为三种主要类型:

载体病毒疫苗(阿斯利康、Sputnik V、强生)mRNA疫苗与脂质纳米粒的分离(辉瑞,Moderna)脂质纳米粒包装的基因工程病毒抗原(Novavax)这三品种型都在Litesizer的丈量范围内,因而能够停止质量测试。

COVID-19疫苗遭到公众和监管机构的严厉检查,必需契合最高质量和可追溯性规范。Litesizer的软件契合FDA 21 CFR Part 11,提供了丈量的完整可追溯性。

Litesizer 系列是表征纳米和微米粒子的圆满选择,只需一键触摸;分散的颗粒以及溶液中的多肽或大分子能够在较大的浓度范围内测定,从而限定了样品制备的时间。Litesizer 500 包括用于粒度测定的三个丈量角度以及 cmPALS 专利技术,使 zeta 电位丈量在低电压下具有最高的反复性和精确性。

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particle-size-analyzers/?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4002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