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集】航天航空测试和水动力性能测试解决方案

【案例集】航天航空测试和水动力性能测试解决方案

奇石乐的航天测试方案是安全、顺利和有效飞行的保障

我们与享誉全球的航空航天中心结成伙伴关系。我们在航空航天试验方面经验丰富,可以为您提供力、扭矩、压力和加速度传感器的多种选择。这些传感器以压电(PE)、集成电路压电(IEPE)、应变计或压阻技术为基础,适用于空间有效载荷或火箭试验。本宣传册重点介绍的传感器在三轴力能力范围、微振动测量灵敏度、极高温稳定性或低温灵敏度方面都是市场上最高的传感器。

1.png

奇石乐航空测试传感器 —— 安全,平稳,高效飞行的首选

我们与知名的欧洲,美国和亚洲航空合作伙伴合作。与飞机地面和飞行应用相关的航空测试标准要求传感器技术提供满足最苛刻要求的规范。基于压电(PE),集成电子压电(IEPE)和奇石乐的压阻技术,我们在本手册中提供的力,扭矩,压力和加速度测量链满足各种情况的要求 -从小型实验室到最苛刻的操作环境。

2.png

经试验证明可适用于各类海事和海洋作业的测量设备

已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应用的奇石乐水动力性能测试解决方案,确保了船舶更安全、更高效。我们的技术既优化了船舶整体的完整性,又改进了船舶的推进系统。奇石乐一流的技术解决方案还适用于风电机组、油气设施和桥梁等海上结构。

3.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一键下载3本案例集

4.webp.jpg

5.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

环境日| 奇石乐加快推进可持续发展举措

行稳致远,长风破浪!奇石乐海事应用水动力测量方案--力传感器与压力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