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奢华之旅 | 见过别具一格的全景轨道列车吗?万可前来助阵

奢华之旅 | 见过别具一格的全景轨道列车吗?万可前来助阵

火车上的故事多种多样,有愉快美妙的旅行,也有人在囧途的际遇,不知道独特风格和舒适的火车旅行你是否经历过?

这对运营商提出了严格要求,在选择技术设备时,他们决定使用万可轨装式接线端子、接插式连接器和工业接口模块,一场火车奢华之旅马上开启。

image.png

别具一格的Luxon全景轨道列车,满足现代活动场所需求:它既是一个优雅的酒吧,又是一个别致的休息室,提供既舒适又有个性的座席,并供应米其林二星厨师烹饪的精美菜肴。

它的独特之处在于Luxon火车并非处于静止状态,相反,它带着乘客沿着铁轨穿越德国和欧洲。

技术项目经理Jörg Schurig说:“只要轨道符合我们的轮距要求,我们的列车就可以运行——从挪威北部的纳尔维克到南部的土耳其。他与Alex Dworaczek一起经营RailAdventure公司,这是一家位于慕尼黑的铁路公司,主要从事 Luxon火车的经营。”

紧凑空间,现较高科技

作为机车车辆,Luxon必须满足DIN EN 50155、DIN EN 50121或DIN EN 45545标准中对铁路应用电子设备的严格要求。

如果希望在非常有限的空间内纳入高水平的高科技设备,往往就变得更加困难了——就像Luxon火车一样。因此,他们需要寻找一个与铁路行业密切相关的项目合作伙伴。

“在早期产品选型阶段,万可给予了我们相当大的支持。这些年来,即使项目越来越复杂,他们也一如既往的为我们提供有力支持。我们的合作史无前例的非常成功,”Jörg Schurig对这种紧密的合作表示赞赏。

image.png

46km长电缆,超过30,000个连接点

多年来,Luxon火车已经成为万可的一个展厅——几乎所有电气连接技术部件都应用在列车上。Luxon火车包括超过46km的电缆,由3万多个连接点连接。

几乎所有的电气线路安装都采用了万可轨装式接线端子和接插式连接器:从酒吧的插座到休息室的LED灯,直至下层厨房后面的配电箱

在电流流动和信号传输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明登万可公司成熟、可靠、免维护的弹簧夹持连接技术。

由于安装空间有限,为了实现尽可能高的布线密度,需要使用尽可能紧凑的连接器。

万可接插式继电器模块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能够满足相关铁路标准严格要求的产品,为解决这一问题做出了巨大贡献。

旅客永远不会看到这一点,因为该技术被隐藏在优雅的面板后面。

image.png

7年,大约10万个工作小时

这仅仅是由于总经理Jörg Schurig和Alex Dworaczek的恒心、创新精神和60年的商业经验所取得的成就。二人都是典型的铁路人。

2011年,他们一起从原Rheingold TEE买下了一辆有60年历史的全景列车,通过倾注他们的心血,加上大量的时间和资金投入,使它重新焕发光彩。

这花了七年多的时间,约10万个工作小时。“你不能从头开始这样的项目。你需要对这个行业有广泛的了解,需要有一个稳定可靠的合作伙伴网络,更重要的是需要有高水平的技术,”Jörg Schurig解释说。

image.png

充满激情的投入创造了真正独特的产品。“我们为创新产品打开了市场。” Jörg Schurig的自豪感溢于言表。他还迅速强调,他的客户不仅仅是商务人士和公司。

“恰恰相反!寻求奢华旅行的个人客户占较大比例。我们为著名的电影明星和周年庆典提供激动人心的难忘时刻。我们是指字面上的意思!”

Luxon奢华之旅,感受独特的会议环境

巨大的玻璃屋顶让窗外风景尽收眼底。假设,Ruben Meyer是董事会成员,因此需要作为商业联络人。

对他来说,会议通常遵循同样的模式:安排时间、核对会议主题、确定合适的会议室、开启会议——并耐心开会。

午餐时,走廊上会提供自助冷餐,或者在员工餐厅享用热餐。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人会头晕目眩,但只要能呼吸到新鲜空气中,便会心旷神怡。

image.png

然而,对于我们这位梦幻的巴伐利亚董事会成员来说,也有一些活动的策划方式截然不同。

这一次,Ruben Meyer和他的同事们发现自己正在前往附近的纽伦堡中央车站的路上,而不是在狭小的会议室里。

一辆专门为这个时间点预订的包租列车准时在站台上等待他们,其中包括一节独特的铁路车厢——Luxon。

特殊的全景车厢中央的巨大玻璃屋顶,让风景一览无遗。可在签约前确定路线,从而选择不同景观。

从纽伦堡出发后,Meyer和他的团队在酒吧讨论会议开始前的最后一个细节。

全景甲板上的桌子已经按会议布置方式排列。他们在大约三十分钟后到达英戈尔斯塔特。

与他们签订供应合同的商业伙伴在此时登上列车。现在共有11人在车上,列车最多可乘坐20人。

image.png

当Luxon平稳地向南开动时,他们可以在左边一览慕尼黑景色,远处是斯塔恩贝格湖和雄伟的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没有其他活动策划人员能打造如此美景。

在大约两个小时的紧张讨论之后,Meyer和他的客人们可以在上巴彦州的魏尔海姆伸伸懒腰,或者在休息室放松一下。全景甲板在休息期间很快被改造成餐厅。

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餐厅布置。然后,他们可享用精制的三道菜品的同时绕着阿默尔湖环行一周,回到英戈尔施塔特和纽伦堡。

2.gif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