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东帕微波萃取设备在土壤化合物检测方面的应用

安东帕微波萃取设备在土壤化合物检测方面的应用

这是小编在办公室拍到的蓝天白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最近天空的颜值是越来越高啦!

今年是十四五时期的第一年,环境保护,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仍是发展的重中之重。

然而在工业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所从事的工业活动仍不可避免地会排放出一些化合物,这类化合物例如芳香族化合物,它们结构稳定,不易分解,可能会对环境造成严重的污染,通常在环境固体样品中可以被检测到。

安东帕的前处理设备在土壤化合物检测方面一向有着非常优异的表现!

相比于传统的萃取法,微波萃取具有快速、高效以及利用率高的优势。

实验方案

称取300 - 500 mg下列样品:

  • BCR 392 -污水污泥

  • 工业土壤-自然污染

萃取溶剂

-溶剂1:20mL环己烷-丙酮,6:4(v/v),用于污水污泥

-溶剂2:25mL正己烷-丙酮,7:3(v/v), 用于八氯苯乙烯工业土壤

测量

采用对应萃取溶剂的萃取程序,得到了有色萃取物。通过离心分离萃取物。

实验结果证实了快速有效的微波加热萃取与灵敏GC-MS分析方法结合可以缩短整个分析过程!

微波萃取时间短,并且能同时萃取多个样品,与需要耗时24小时的索氏萃取相比为实验室高通量处理节省大量时间。

另一方面,小型实验室可在一台设备上同时完成无机和有机的样品制备。反应管和转子的独特设计, Multiwave 5000可以用于精确微量元素测定的酸消解,也可用于高效、多功能的溶剂萃取。通过磁性搅拌器辅助,可提高萃取效率,同时缩短反应时间。

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microwave-digestion/?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3997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