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信捷触摸屏和plc可组成无线测控网络吗?

信捷触摸屏和plc可组成无线测控网络吗?

2021/9/6 15:08:03

为了验证信捷触摸屏和plc是否可组成无线测控网络这一问题,我们用信捷触摸屏作为主站,信捷PLC作为从站,采用达泰电子日系PLC无线通讯终端——DTD435MB-V192作为实现无线通讯的硬件设备,搭建了一个测试模型。

无线系统构成示意图 ▼

信捷PLC与触摸屏无线通讯示意图.jpg

信捷plc无线模块,触摸屏无线控制plc,plc远程控制模块,plc实现无线通讯,plc与触摸屏无线连接,西安达泰电子,智能化改造,工业无线通讯,无线plc,达泰电子

测试设备与参数

1. 信捷PLC型号:XC3-32T-E *1台 2. 信捷触摸屏型号:TOUCHWIN TG765-MT *1台 3. 达泰电子日系PLC无线通讯终端——DTD435MB-V192 *2块 4. 主从关系:1主1从 5. 通讯接口:Rs485接口(两线制) 6. 通讯参数:19200,8,E,1 7. 供电:9-24VDC 8. 传输距离:100米,500米,1KM,3KM,20KM

汇川plc无线通讯,plc无线通讯模块,无线plc,plc之间无线通讯,H1U无线通讯模块,西安达泰电子,智能化改造,工业无线通讯,无线plc,达泰电子

产品介绍

   ◆ 达泰日系PLC无线通讯终端--DTD435M

1569834991938919_meitu_1.jpg

达泰日系PLC无线通讯终端——DTD435M是针对日系PLC的通讯特点而开发的专用工业级无线通讯产品,内嵌Rs232/Rs485双接口,自适应三菱N:N协议、欧姆龙HOST Link协议,台达及永宏等Modbus RTU协议。该产品可以与日系PLC组成无线测控网络,可靠传输距离达到3km以上,并集成EMI抗干扰滤波单元。经过了八年以上工业现场运行考验,可确保长期工作于恶劣环境及工业场合。

实物接线图

实物接线图600.jpg

信捷PLC主站设置

预先安装好TouchWin编辑工具,打开文件夹中“无线通讯调试.txp”程序

触摸屏界面600.png

其他步骤略

信捷plc无线模块,触摸屏无线控制plc,plc远程控制模块,plc实现无线通讯,plc与触摸屏无线连接,西安达泰电子,智能化改造,工业无线通讯,无线plc,达泰电子

信捷PLC从站设置

plc从站设置600.png

无线方案的好处

1. 节省改造周期,无需大型施工:免除布线维护困扰,一天之内就可以轻松的完成改造并达到通讯稳定性要求。

2. 安装简单,无需编程:无线通讯终端只需要接入信号并供给电源即可开始使用。普通电工就可以完成安装。

3. 数据传输可靠,全数字无线加密传输:通讯协议进行了再次加密处理。

4. 无运行费用,无需插卡:后期在使用过程中,不需要支付任何无线设备运营费用。

5. 售后服务:具有20年工业现场调试经验的无线通讯团队,为产品提供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