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视野和精度兼得 | 定制您的3D检测方案

视野和精度兼得 | 定制您的3D检测方案

2021/9/9 10:37:06

1.webp.jpg

工业制造过程中,我们常会遇到检测目标物过大,例如建材扫描、大型汽车零部件扫描等等,或者需要同时满足多个检测需求,例如需要测量完整尺寸的同时还需检测某些微小特征,使用多传感器组网就是理想且具有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寻求精度和视野兼得的方案?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些LMI典型的多传感器组网案例。

2.png

更多案例方案

👇

案例一:车顶顶棚检测

此应用需要检测汽车车顶内衬的线束和硬泡沫块的特征及其正确位置,如果位置错误可能会干扰安全气囊的打开。人工检测很耗时,并且无法实现100%检测。2D相机无法检测到线缆和支架的高度信息从而造成无法检测目标物的位置。

3.webp.jpg

4.webp.jpg

汽车顶篷的3D点云扫描图

LMI 3D定制方案采用了六个Gocator三维智能传感器固定在顶部,由伺服带动,一次性扫描整个车顶框架,用于定位汽车车顶框架模型的关键安装模块、连接器和线束位置。该Gocator多传感器解决方案被应用于汽车行业,将传感器设计了两种工装方案, 使客户可以用单个系统无需转换即可检测两种不同型号的车顶。

案例二:建筑材料扫描

此应用需要检测高速移动中的纤维水泥板的表面质量。水泥板最大尺寸为13000x6000毫米,每条产线上的水泥板以高达130米/分钟的速度运行,同时共有7条生产线在运行,人工检测的成本高,易出错并且效率低下,大大增加公司的成本。

通过采用LMI公司解决方案,每条产线应用12台Gocator 3D线激光轮廓传感器组网,检测高速移动中纤维水泥板,确认其顶部和底部是否存在小孔和碎屑等缺陷,生产效率提高并且大大降低了由于人工检测带来的失误。

5.webp.jpg

6.webp.jpg

Gocator扫描并检测纤维水泥板表面缺陷

案例三:电芯尺寸测量和缺陷检测

采用Gocator 2520和Gocator 2530组网实现3D点云无缝拼接,内置丰富的3D工具,无需额外开发即可轻松进行电芯尺寸测量和缺陷检测。

7.webp.jpg

多传感器组网优势

      *灵活多变 – 用户可按需求以任意布局设置网络,包括环状、反向、倾斜和交错布局

      *扩展性强 – 用户可将任意数量的传感器联网,以满足特定应用的需求

      *操作极简单 – 3D智能传感器中内置丰富的算法工具,可获取高精度检测数据

      *性价比高 - 不同型号多传感器组网能够以最少的传感器和最低的系统成本创建一个完整检测系统

        视频号搜索

        LMI乐姆迈

        更多精彩内容等您观看!

关于 LMI Technologies

作为3D扫描和在线检测的全球领导者,LMI Technologies 致力于为各个行业不同的用户开发快速、准确且可信赖的3D智能检测技术,获殊荣的LMI公司的FactorySmart® 线激光、快照和线共焦传感器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和接触式测量方式或者2D视觉系统不同,我们的产品大大消除复杂性和有效降低实施成本。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LMI Technologies检测解决方案,联系我们 contact@lmi3d.com或访问 www.lmi3d.cn 探讨智能3D技术的可能性。

上海办事处:021-54410711

深圳办事处:0755-26900433

苏州办事处:0512-87182787

8.webp.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

直播课延期 | 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

最新样册下载 | Photon光学检测系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特征的3D扫描和检测

直播课预告 | 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