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雷赛伺服应用 | 运动控制让生活更多一点色彩

雷赛伺服应用 | 运动控制让生活更多一点色彩

科学的日新月异,让色彩不仅仅只限于自然产生,色彩也可以由我们控制,拥有了更多的变化及更多的可能性,生活因为色彩的丰富而更加丰富。

色彩在增强我们的视觉感受的同时,它传递给我们的心理上的满足感和刺激感还决定我们的行为,因此,我们需要色彩斑斓的广告、服饰、日用品来满足人们的欲望:

image.png

高速路旁大幅广告牌,公交站牌的广告

image.png

 定制图案的衣服

image.png

 陶瓷制品

……

以上这些为了吸引和满足人们需求而诞生的色彩都来源喷绘设备的输出。

喷绘设备可喷出颜色靓丽,效果逼真的各种图案,耐磨损附着力强,非常适合要求画质高、图案定制、少量多款、特殊材质等场合。

4.gif

常见的喷绘设备有两种,一种为平板机,一种为写真机。两种设备都属于无版、无压、无接触式在物体表面进行喷绘图案。其中平板机用在多种材料表面进行彩色图案喷印,比如金属、陶瓷、水晶、玻璃、亚克力、PVC、塑料、玩具、皮革、布料、木质、硅胶、U盘、充电宝、手机壳等。

雷赛十多年深耕喷印行业,熟悉喷印打印工艺,深入挖掘行业之应用特点,特推出具有:打印速度快、效率高、精度佳、同步准等特点的行业应用方案,更好契合行业需求,助力提升设备价值,广受市场欢迎与认可。

平板机结构

01 系统构成

image.png

02 平板机传动结构

传动机构X轴为皮带轮减速(1:5左右),Y轴为丝杆结构或同步轮带1:10减速机,Z轴丝杆升降。

image.png

运动控制方案

01 小幅面平板机

1.低压伺服一体机方案

image.png

方案特点

采用一体式电机,在保证基本速度及精度要求基础上,省线式安装、提升设备可靠性、节省空间、有效降低人工成本,提升设备价值;

2.低压伺服方案

image.png

方案特点

低压伺服方案适合轻负载,在保证基本速度及精度需求基础上,相对于高压伺服尺寸更小,成本更低、接线简单、且低压产品更安全,实现性价比最优。

3.交流伺服方案

image.png

方案特点

相对于一体机,交流伺服具有更高的加速能力,支持防撞等各类安全功能,完美解决设备小型化、个性化需求,提升设备档次,高端机型首选。

02 中大幅面平板机

1.交流伺服方案

image.png

方案特点

交流伺服在同等负载下,相比于低压伺服具有更高的加速能力,支持防撞等各类安全功能,完美解决设备小型化、个性化需求,提升设备档次,高端机型首选。可实现高速高性能输出

2.交流伺服方案(直线电机)

image.png

方案特点

运行速度更高更平稳;加速性能更强。

3.交流伺服方案(中大功率)

image.png

方案特点交流伺服当负载(惯量)较大时,采用750W(甚至1000W)的交流伺服,可以有效降低电机负载率,电机温升更低,运行更平稳,且加减速性能也会随着转矩惯量比的提升而进一步改善,实现设备高速高性能输出。

方案核心—L7系列

image.png

◇ RS-485接口,标准的Modbus通讯

◇ 5V差分脉冲信号/24V单端脉冲信号

◇ 17位/23位绝对值编码器可选

◇ 标配动态制动

◇ 大惯量免调试功能

◇ 龙门同步报警功能

雷赛交流伺服系统可满足不同功率各种机型的选型需求,具体选型欢迎咨询销售热线:4008855521。

雷赛简介

雷赛智能(SZ.002979)是智能装备运动控制领域的世界知名品牌和行业领军企业。

自1997年成立以来,雷赛一直以“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运动控制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企业使命、聚焦于伺服电机驱动系统、步进电机驱动系统、运动控制卡、运动控制器等系列精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通过锲而不舍、点点滴滴的持续努力来成就客户梦想和实现共同成长。经过二十年如一日的产品创新、市场开拓和应用服务,雷赛已成为全球产销规模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由于雷赛产品兼具稳定可靠和性能优越的双重优势,在电子、机器人、机床、物流、医疗等行业获得上万家优秀设备厂家的长期使用,且远销美国、德国、印度等60多个国家。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高端设备而生,雷赛全新一代L8系列交流伺服引领进口替代

特大喜讯丨雷赛智能荣膺“第一批深圳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重磅荣誉称号

构建共创共赢的产业生态圈丨雷赛智能董事长2023新年致辞

雷赛预祝您元旦快乐丨新岁启封,同赴新程

精彩回顾丨雷赛光伏行业解决方案交流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