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石油行业应用 | 万可产品多种认证协助客户轻松集成,安全运行

石油行业应用 | 万可产品多种认证协助客户轻松集成,安全运行

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盘管(CT串)的卷取、解卷和矫直过程充满了不确定性。对于Baker Hughes GE的团队来说,设备故障和昂贵的油管损坏的风险非常高,因而需要采用智能喷油器控制(IIC)系统。

“我们在现场有很多操作错误问题,”Baker Hughes GE公司的高级项目工程师吴波解释说,“我们在排除故障和完成这项卷绕工作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基于这种情况,我们想到了研究和开发,并把重点放在新技术上,通过消除或尽量减少人为操作错误来保护设备,这就是我们开发这一先进系统的主要目的。”

image.png

满足严苛的认证要求

吴先生和Baker Hughes GE公司IIC系统采用他们的CIRCATM REAL-TIME(RT)建模软件来提供有关CT串限制的实时更新。IIC系统也可从视觉上显示油管的位置以及卷轴旋转情况。为实现上述功能,吴先生采用了万可多种产品,其中包括接线端子PLC以及I/O系统。

他解释说:“Baker Hughes GE公司此前也在其他领域使用万可产品,IIC系统第一次将万可产品应用于线圈产品实验室。”

当万可来跟我们介绍产品时,我们说道:“我们需要你们的产品符合这些认证要求。如果可以,那就可以合作。”吴先生解释说:“过程非常简单。”

image.png

万可区域销售经理John Hagar介绍说:“PFC200非常适合吴波的团队和Baker Hughes GE,原因有很多,比如危险区域和船舶认证、较宽的工作温度范围、高抗冲击和振动能力、特殊I/O模块(如750-632)以及支持多协议的能力。Baker Hughes GE公司凭借成功的IIC系统,在2018年世界石油奖的油气行业评选中被评为最佳干预技术奖项。”

“能以这种方式获得荣誉真是太棒了,”吴先生说,“这是一个所有主要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盛会,我们的技术被认为是高效的。这是一份特殊的荣誉。”

合作愉快、服务到位

对于吴先生和Baker Hughes GE团队来说,万可产品的简便性与服务的全面性为他们的项目提供有力支持。“他们的PFC控制器适于多种应用,”Hagar解释说,“这为Baker Hughes GE公司及其客户加快了开发速度并缩短了上市时间。”

image.png

“万可帮助我们简化了从规划到制造的应用和集成。让一切工作变得更加简便。万可的服务与技术支持也是非常棒的,生产准备时间,乃至客户要求的响应时间,都非常迅速,令人印象深刻。这便是我们继续采用万可产品的原因。”

image.png

万可的优势:

▲ 万可产品已通过船舶认证和防爆应用认证

▲ 高度通用性:一款PLC适于多种应用

▲ 快速、全面的服务与支持

Q&A

Baker Hughes项目面临哪些挑战?

John Hagar:在过去,液压比例阀的配置设置与监督控制是分开的。操作员直接控制着设备——这导致了因人为操作失误而造成的不安全状况。

万可如何帮助Baker Hughes GE公司解决问题?

Hagar:万可通过设备监控(即智能喷油器控制系统)为吴波和他的团队赋能;该控制系统可确保系统更安全、更高效的运行。

如何将其作为其他公司参考的最佳案例?

Hagar:非常简单,通过万可的自动化技术和500多个模块来扩展其自动化系统的能力。从而帮助客户拥有一个更加安全、更加高效的系统,从而提升其利润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