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ultiWave Go 微波消解模板矿石应用报告

MultiWave Go 微波消解模板矿石应用报告

安东帕(Anton Paar)公司 1973 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全自动湿法消解仪,自 1989 年开始生产微波消解仪,至今已有近 30 年的历史。仪器无论在安全角度,消解处理数量,消解效果,仪器拓展功能都处于世界首位。安东帕 Anton Paar 公司在样品前处理部分主要仪器型号有 MultiWave PRO,MultiWave GO,同时还提供 HPA-S 高温高压密封灰化消解装置,该仪器符合 ASTM C1234 前处理国际标准方法。是您极难消解样品的理想伙伴。

如此多的仪器型号不仅可以满足最为常见的消解功能,还可以满足各种特殊应用,微波萃取(有机污染物分析),微波蛋白水解(氨基酸分析),微波氧燃烧(卤素,硫、磷离子分析),微波紫外消解(水样消解方法)。仪器扩展性强,仪器模块化设计将后期升级特殊应用变得尤为轻松,只需更换相应转子即可。对于以后的研究和拓展提供了很大的空间,适合学校和科研部门使用。尤其在微波氧燃烧(卤素,硫、磷离子分析),微波紫外消解(水样消解方法)更是安东帕独有的功能。

2 仪器性能

安全性能考虑:安东帕 Multiwave Go 在安全设计上采用最严格的标准,唯一通过北美 ETL 和欧盟 GS 微波实验设备双安全认证的产品,为许多国际石油化工企业唯一允许在生产区使用的防爆微波实验仪器。 紧凑型结构设计,占地空间小。 内置智能处理器,包含多种 EPA、ASTM 标准方法等经验证的方法,可修改、新建方法,运行过程中支持在线编辑方法程序。 采用 DMC 定向多模腔技术,TURBO 涡轮加热, 微波直接聚焦与样品,仪器自动根据反应管位数或反应管内溶液体积调整微波输出。 顶部装样,消化完成后罐体可直接取出,带安全互锁装置,过压释放后可通过磁力原理重新密闭, 转子材质为不易变形、耐腐蚀、稳定性好的高强防腐合金材质,带保护上盖。 批处理量要求:每批次可同时处理样品数量≥12 个/批次;全温度范围内智能控压系统,可实现最高 3g 样品的安全消解。

消解管材质:PTFE-TFM 复合材料,盖内置合成金属弹片。 主机一体式大屏幕液晶显示,可在主机上实时显示温度、时间等参数并显示实时反应参数曲线。

3 售后服务

安东帕公司是进口微波消解仪中唯一一家在国内设立厂家办事处,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在国内有原厂奥地利工程师常驻中国。

4 实验部分

4.1 仪器及实验设备 Multiwave GO 微波消解仪、12HVT50 转子;超纯水机;5mL 微量移液器。 4.2 试剂硝酸(优级纯)、盐酸(优级纯) 、氢氟酸(优级纯) 、硼酸 (优级纯) 4.3 消解步骤 1. 取模板矿石(合成矿石,含放射元素) ①0.0335g②0.0317g③0.0323g 移取相关酸试剂至消解罐中,准备微波消解; 2. 按以下程序消解样品。 4.4 温度程序步骤温度 [°C] 爬坡 [min] 保持 [min] 风扇 1 180 10 40 1 2 70 -- -- 3 表 1: 升温程序 5 结果样品的消解效果如下图 2。三份矿石样品消解完全,得澄清溶液。图 2 为消解完成稀释后的样品状态。图 2: 样品消解后溶液状态图 6 结论实验过程中全程控制温度,并且每个位置的温度均能够实时监控与显示。采用安东帕 Multiwave Go 微波消解仪 12HVT50 智能控压转子可以完全消解样品,满足客户要求。

image.png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microwave-digestion/?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3997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