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VM3001 食用油运动粘度、密度检测应用报告

SVM3001 食用油运动粘度、密度检测应用报告

  1. 样品本次检测样品来源于“陕西杨凌来富油脂有限公司”,样品属性为植物食用油,样品共计 9 个,分别是不同种类(不同植物压榨),其中粘度各有不同,色泽也有所不同,如图 1 所示:图 1:

    image.png

2. 检测条件温度:20℃;检测参数:运动粘度、密度;仪器:SVM3001 粘度计;清洗试剂:石油醚;测量模式:单次检测即报出结果,不做平行样处理;进样方式:使用注射器分别进样,中间清洗/ 不清洗各检测一次。

3. 实验过程打开仪器电源,使仪器稳定 30 分钟后开始检查仪器;仪器运行稳定,检查通过,可以正常检测样品;将仪器温度设定为 20℃,待仪器稳定至 20℃;使用注射器分别将样品注入仪器内部,并开始检测记录结果;检测完毕使用石油醚清洗仪器,并吹干至初始状态;将仪器方法调整至开机时候的方法,运行稳定;关闭电源;清理实验现场并处理样品。

image.png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viscometer/?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3995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