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SMH车队使用得利捷 Memor™ 10 来节省寻找汽车的时间!

案例分享 | SMH车队使用得利捷 Memor™ 10 来节省寻找汽车的时间!

2021/11/29 15:16:06

1.webp.jpg

SMH 车队解决方案专门从事车辆管理和车辆物流。他们与汽车制造商和主要的租赁公司合作,为许多知名的优质客户提供车辆管理。

凭借超过25年的车队管理经验,SMH因其在车辆管理和物流方面一贯的最高标准而受到英国汽车行业的认可。鉴于他们工作的车辆的价值和重要性,对一辆车的位置有任何不确定性是不可能的。SMH必须在任何时候都知道每辆车的位置,以确保业务的顺利运行。寻找一辆“丢失”的汽车可能会浪费很多工时或天数,而如果使用跟踪程序,这是可以避免的。

SMH选择了Datalogic得利捷的Memor 10移动终端来扫描汽车上的条形码。每当车辆被移动或“接触”时,例如,当车辆被检查或审核时,数据库就会被更新。任何变化或新的信息都会被实时记录,这就立即减少了寻找“丢失”车辆的时间。

2.webp.jpg

掌管每辆车的位置

鉴于他们工作的车辆的价值和重要性,对一辆车的位置有任何不确定性是不可能的。SMH必须在任何时候知道每辆车在哪里,以确保业务的顺利运作。一辆“丢失”的汽车可能会浪费很多工时或天数,而如果使用跟踪程序,这是可以避免的。

“去寻找一辆车可能需要几个小时,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的客户所期望的及时和高效的服务。我们需要一个跟踪程序来加快这一速度。”

Martin McCauley

SMH车队解决方案董事

追踪车辆和更新数据

SMH 已经很熟悉 ExPD,Datalogic 得利捷的一个钻石级合作伙伴,并且知道他们有机场停车场车辆管理的经验。ExPD 基于其产品,为 SMH 建立了一个定制的车辆跟踪解决方案。该产品是一个基于网络的资产追踪系统,其中的资产,在这种情况下是由其 VIN 号码唯一识别的汽车,被编码和扫描,使其各自的识别快速而直观。

其可以在许多层面上定位车辆,并与 SMH 的车辆管理系统整合。它为每辆车提供准确的位置数据,以及每日的报告和警报等数据,以确保汽车在任何时候都在它们应该在的地方。

移动扫描带来了变化

任何变化或新的信息都会被实时记录下来,这就立即减少了寻找“丢失”车辆的时间。

SMH发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好处——那就是如果一辆车到达一个不应该出现的地方,他们可以直接采取措施来处理。这节省了日后整理错误记录的时间。

现在,每辆汽车都有一个 ID 标签,只需要快速扫描就可以获得车辆的全部细节,而不是使用旧系统,当时工作人员会手写 VIN,然后走回办公室查询车辆的细节。

“我们一直知道,在我们的实际操作中实施这样规模的系统将是一个挑战。我们现在对我们的车辆移动和位置有绝对的可视性,我们的员工已经接受了自新系统到来后他们所能节省的时间。” 

SMH车队解决方案总监Martin McCauley

3.webp.jpg

DATALOGIC

扫码关注!

4.webp.jpg

Datalogic得利捷创立于1972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机器视觉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