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威琅电气助力碳中和,用“乐高”的方式实现风电塔筒电气安装

威琅电气助力碳中和,用“乐高”的方式实现风电塔筒电气安装

2021/11/3 0:00:00

琅1.png

引言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生态环境事关人类生存和永续发展,需要各国团结合作,共同应对挑战。

去年,我国正式宣布中国将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这是中国基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

因此发展新能源,实现能源转型,降低化石能源消费,构建绿色低碳的能源体系,是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实现全球碳中和的重要举措之一。

琅2.png

而今风电行业平价时代的来临,破译潜伏于整条价值链中的“降本密码”成为各大门派的主攻方向。威琅电气同样潜心于将百年电气连接经验用于塔筒内部电气模块化安装的探索。

随着风电行业的发展,政策的优化,风电模块化安装的理念及雏形已成为行业共识及趋势。这种优化的模式赋予机组产品超强的灵活性,可大幅节省运输、装配、吊装和运维等成本。如此复杂庞大的发电设备电气连接安装自然占比很大且难度较高。

琅3.png

以下视频诠释了威琅电气在风电行业中模块化电气安装方案及各类产品的应用。

琅4.png

威琅电气赋能于电气领域并面向各大行业,提供安全,高效,灵活的电气解决方案。

为碳中和,实现绿色地球尽我所能。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