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国产平台服务器在智慧公安系统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国产平台服务器在智慧公安系统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行业概述和需求

智慧公安系统汇聚大数据分析、重点人员车辆预判系统、公安站集群系统、情报智慧分析系统、自动识别系统、预警系统等集成整体应用解决方案。构建地理信息技术为核心,联动社区警务、应急指挥、后端查验等领域相结合,为公安系统信息化建设提供人员来访、车俩管控、业务咨询、治安、警卫、标准规范制定、资源智慧分配调动、系统集成、人口软件开发、可视化预判分析等综合信息化全方位服务。特控致力于AI数字城市、行业领域的地理空间信息服务平台建设,为政企事业单位提供地理信息系统的行业计算机系统平台提供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

智慧公安采用“物联网”识别技术进行身份、车牌、人脸、手机、指纹和声音等信息录入采集,传输至平台,与公安已有数据资源整合,进行人员管控、大数据深层挖掘和智能研判应用,实现对人员的全方位、立体式、地理性管控,提高社会治安防控水平,提高民众社会治安满意度。目前公安系统中传统的信息管理正面临着重大的变革,对健全的公安管理体系的需求日益强烈,就公安基层工作而言,意义深远。

智慧公安解决方案,基于我国公安行业中社会治安,交通管理等方面的一体化应用实战化解决方案,具有自动分析识别预警,大数据分析预测,舆情监控,自动锁定目标,多层联动,轨迹分析等特点。

解决方案

智慧公安情报研判分析系统是集基础信息采集,情报信息研判,数据查询,从底层数据采集到高端研判应用,自上至下贯穿整个公安情报信息化业务。实现了情报信息及时研判;

情报分析系统,大数据合成研判平台框架基于Hadoop技术,通过“物联网”技术进行身份,车牌,人脸,手机,指纹和声音等信息录入采集,传输至平台,并与公安已有数据资源对接,进行大数据深层挖掘和智能研判应用。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在大数据平台全面汇集人、案、物、机构、地点、情报等六要素数据,充分利用现有研判资源,手段,结合警务基础平台,刑侦,禁毒等各数据,集中展现重点人员的基础信息,动态信息,管控信息,实现表现信息,关联信息,文本情报信息,人工研判信息,流程控制等信息,清楚地体现研判过程,直观,准确地展现重点人员中不同时间节点,不同地域范围的行为轨迹,活动规律和可能异常动向,有效筛选违法犯罪嫌疑度高和对社会稳定危害性大的重点人员,以便采取针对性的分类管控措施。

产品技术特点

无故障运行.jpg无故障运行.jpg

特控国产化平台数据存储服务器EIS-T21KX-ZX:属于2U机架式服务器,支持1颗或2颗国产化龙芯/兆芯/飞腾处理器,支持远程管理,冗余电源,支持多硬盘位,支持RAID 0,1,5,10,60,最大支持8G至1T内存,用于项目的大容量的数据存储和数据转发。服务器可支持7*24连续运行时间,可及时响应众多客户端的请求,并提供相应服务,为系统的数据安全和数据备份提供坚强的后盾。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特控推出全平面超窄边框工业平板电脑系列

新品|研恒系列国产飞腾3U金融高性能工控机

特控 |工业平板电脑在MES生产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4.0最佳选择-特控嵌入式工控机MEC-T6422

制造到智造—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