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图尔克 | 自动坡度补偿

图尔克 | 自动坡度补偿

农业领域的下一发展阶段是由数据驱动的,需要在农田中使用稳固的传感器技术。图尔克产品可实现使用驾驶员辅助系统进行操作,从而开启完全自动化的农作。在线控转向系统中,QR20编码器测量车轴的转向角,或协助打开大田喷雾机的喷臂。超声波传感器和倾角计则适合对齐喷杆的位置,同时紧凑的TM18光栅可以监测联合收割机的谷物升降机的物料流。

image.png

传感器既支持农业机械的转向,又支持大田喷雾机的对齐

image.png

图尔克的超声波传感器测量喷臂与农田或作物间的距离

image.png

PTFE涂层可保护不锈钢传感器耐受常用的作物杀虫剂

协作田间栽培的表面分析

在高科技农作过程中,农民越来越多地充当计划主管的角色,而不是持续负责机械的所有控制操作。通常,该过程的开端是基于在非均质的农田中建立均质区域的理念,进行土壤分析。其中,某个区域可以由于具有更多的地下水资源而更节俭地灌水,而其他区域则可能需要施更多的肥。这种优化的土壤和作物栽培方法通过准确的土壤改造实现,从而可以根据相似的需求进行分区,并逐步获得具有不同信息的地图,农民可以利用这些信息根据特定分区的需求培养土壤。

利用传感器实现高性能

线控转向技术被视为未来自主驾驶系统的成熟引导技术,可以以相同的方式使用操纵杆进行控制。方向命令不再通过机械方式给出,而是通过电气方式传输给执行器。图尔克的非接触式编码器可测量该系统中车轴的转向角, 并同时耐受湿度( 防护等级达IP68/69k)和冲击。必要时,它们甚至可以完全安装在车轴内。

您的获益

▲ 通过不断调整喷嘴的位置,确保高效喷涂。

▲ 可用于各种用途,设计坚固,使用寿命长

▲ 可通过示教轻松适应新环境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