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apidOxy 100 Fuel: 汽油氧化安定性测试

RapidOxy 100 Fuel: 汽油氧化安定性测试

1.1 氧化安定性,以及测量原理燃料在存储和发动机使用中可能会发生氧化形式的老化。氧化安定性是一项重要的质量标准,是燃料标准规范的组成部分,也是保证发动机无故障运行的基本要求。

image.png

如果您的设备在所有参与仪器的再现性范围内,参加循环测试可确保您的设备提供正确的测量结果。 Anton Paar ProveTec 定期参加循环测试。 RapidOxy 100 Fuel – 市场上唯一的 RSSOT(快速小型氧化测试仪)采用独特的全自动方法。极快的测量原理提供了液体燃料的诱导期,作为氧化和储存稳定性的指示。由于获得专利的镀金铝合金测试室,该仪器完全适用于燃料的氧化稳定性试验。定义诱导期:从开始样品容器的加热程序到测量转折点之间的时间(以分钟为单位)。

转折点:测试舱压力低于测试运行中最大压力 10%的压力。 2 仪器用 RapidOxy 100 Fuel 测试汽油的氧化安定性。

3 附件测试汽油样品,需要使用了以下附件: ▪ O-型圈, Viton®, 100 个/包 ▪ 清洁纸巾,150 张/包 ▪ 滴管,塑料,5 mL, 100 个/包

4 样品循环测试提供两个汽油样品用以进行评估。 • FAM 851 E10: 含有高达 10%生物乙醇的汽油样品 • FAM 852 BOB: 用于氧化合物混合的乙醇混合料样品

5 样品和仪器准备下面,您将看到如何根据 ASTM D7525 进行样品准备和用 RapidOxy 100 Fuel 测量汽油样品的介绍。

5.1 仪器的准备仪器必须位于水平、无振动的表面上。确保氧气管路连接到 RapidOxy 100Fuel 的进口。每次新测试时要安装一个新的 Viton® O 型圈。

5.2 验证建议不定时使用验证液检查仪器。

5.3 样品的准备和注入使用干净的未使用吸管将样品直接注入测量池。

5.4 设置用以下设置进行测试:

image.png

6 测量 • 打开“快速设置”,输入样本名称并选择程序“汽油”。根据 ASTM D7525,表 1 所示设置为默认值。

• 检查测试池和螺纹盖是否清洁; • 点击 ; • 此时仪器将引导您完成启动过程; • 安装 O-型圈; • 用移液管在测量池中准确填充 5 mL 样品; • 拧紧测试仓盖和安全罩; • 测试将自动启动; • 测试过程将显示在显示屏上; • 测试完成后,仪器将引导您完成清洁过程。 7 清洁每次试验后,用清洁溶剂(如乙醇)和软纸巾擦拭测量池和螺、螺旋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flash-point/?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3996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