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雷赛伺服应用 | 高效精准,揭秘贴片机进阶之道

雷赛伺服应用 | 高效精准,揭秘贴片机进阶之道

7.gif

贴片机是用来实现高速、高精度地全自动地贴放元器件的设备。它配置在点胶机或丝网印刷机之后,是通过移动贴装头把表面贴装元器件准确地放置PCB焊盘上,是整个SMT生产中最关键、最复杂的设备。随着电子元器件的不断小型化发展,芯片集成度越来越高,对贴片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贴片机不断朝自动、智能、高精密方向发展,贴片机进阶必须满足贴装精度高,贴装速度快,贴装稳定三个指标要求。

贴片机的主要特点

视觉识别技术应用:视觉识别软件技术,采取不停步快速拍摄定位技术,实现光学影像扑捉定位、飞行对中;

内置AOI检测功能:贴片机在贴装前对印刷锡膏的品质进行检查;在贴装后对贴装元器件的精度及错漏检查(选配功能);

采用柔性上下压,前后紧方法,挟持PCB,保证PCB挟紧后不变形;

可贴装0402-40mmIC组件,最佳可实现15000CPH贴片速度;

可贴装多种元器件:各种电阻、电容、IC、BGA、QFP、CFP、&μBGA;

方案拓扑  

image.png

image.png

整套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优势

雷赛整套控制卡+伺服+步进方案,支持脉冲、总线多种控制方式,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雷赛将各工艺段耗时进行分析结合运动控制卡在线变位、飞拍、指令缓存、龙门等功能,有效缩短动作周期,提升定位精度、让设备更高效;

L7系列伺服驱动器,结合23bit高精度编码器电机,助力设备精准贴装。

方案核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客户如有选型或应用问题,可致电雷赛智能技术热线400-885-5501咨询,将由拥有10年以上经验的资深工程师担任解答。

雷赛简介

雷赛智能(SZ.002979)是智能装备运动控制领域的世界知名品牌和行业领军企业。

自1997年成立以来,雷赛一直以“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运动控制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企业使命、聚焦于伺服电机驱动系统、步进电机驱动系统、运动控制卡、运动控制器等系列精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通过锲而不舍、点点滴滴的持续努力来成就客户梦想和实现共同成长。经过二十年如一日的产品创新、市场开拓和应用服务,雷赛已成为全球产销规模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由于雷赛产品兼具稳定可靠和性能优越的双重优势,在电子、机器人、机床、物流、医疗等行业获得上万家优秀设备厂家的长期使用,且远销美国、德国、印度等60多个国家。

5.gif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赋能智慧物流,携手雷赛智能丨2023广州国际物流展

赋能锂电智造,共建绿色未来丨雷赛与您相约CIBF2023

助力智能制造芯机会,雷赛智能即将亮相深圳国际半导体展

一起解锁雷赛五月精彩展会!

满足多场景的培训需求,雷赛课堂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