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物联网 | 万可IoT Box,适于工业4.0的即用型解决方案

物联网 | 万可IoT Box,适于工业4.0的即用型解决方案

借助万可IoT Box,可轻松将机器和系统集成到“物联网”。完整的系统可立即使用,提供从信号采集到云连接的数字化所需的所有功能。该IoT Box为即插即用设备——无需硬件配置。仅需几步骤即可将采集的数据传输到所需的物联网应用,是连接新系统和现有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

image.png

可靠灵活,安全生产

硬件包含一个控制器和通信接口、模拟量和数字量输入输出模块、一个3相电力测量模块和一个24V电源。根据不同的应用,可后续增加其他I/O模块,以满足特定应用需求。其他功能扩展包括连接各种现场总线和控制协议的协议网关,或使用PLC功能和/或Linux®下的应用程序(包括Docker®)进行评估和预处理数据。

image.png

公司迎来未来发展必须要面对的一件事就是全部网络化生产,任何未连接到IT系统的部分迟早会进行有效连接。许多公司都还没为此做好准备,他们的机器和系统无法进行全部的数据传输,这也是万可IoT Box能够发挥作用的关键。

IoT Box是一个成熟且现成的解决方案,可以追溯对接现有机器,无需中断生产过程。由于采用开放式自动化技术,IoT Box是通用的,非常适合记录电流、电压、生产周期和系统状态等。

image.png

有多种选项可用于连接到公司的IT基础设施:以太网或WLAN连接,或通过移动通信网络完全独立于位置的访问。不仅IT和OT网络之间的分离为其提供了必要的安全性,而且还提供了进一步的措施,如TLS加密和VPN隧道,这些都内置在PFC控制器中得到体现。

万可IoT Box优势:

• 硬件/软件可扩展,且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调整

• 通过以太网或移动网络实现灵活连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