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领先的起重机制造商使用施耐德电气 EcoStruxure 机器开发智能模块化起重机控制系统

领先的起重机制造商使用施耐德电气 EcoStruxure 机器开发智能模块化起重机控制系统

挑战

ABUS Crane Systems 是欧洲领先的起重机系统制造商之一。该公司每年共生产超过 5000 台包含 50 种不同型号的起重机,为德国 3.5 万多名客户提供产品,并出口全球 55 个国家。 但是,一种尺寸不能适合所有起重机,ABUS 制造的每台起重机在设计、尺寸、驱动器数量和功能方面都有所不同。 为保持竞争力并满足客户需求,ABUS 面临: • 对高度复杂和定制的起重机系统的众多要求 • 需要标准化模块以实现最短的生产时间 • 通过利用数字数据处理等先进技术进行预防性维护和维修,实现独立于时区和位置的快速操作 

1.png

解决方案

应用、分析与服务: ABUControl 智能起重机控制,专家交付服务 边缘控制:Modicon M221、M241、M251 控制器、XPSMC 安全控制器、EcoStruxure 机器专家 连接产品:Altivar 驱动器、Altivar 电源再生,Phaseo ABL 电源、TeSys 电机保护断路器和接触器、OsiSense 传感器、XU 光电开关、XS 电感编码器 • EcoStruxureTM 机器:产品组合的广度能够满足 ABUS 客户的所有需求。它还为进一步挖掘 ABUS 起重机 IIoT 的潜力奠定了基础。 • 起重专业技术和各阶段协作:从起草要求、概念开发,以及提出具有新功能和特性的创新解决方案,到编程、测试和最终验证 • 结果:ABUControl,一种基于 EcoStruxure TM 机器的智能模块化起重机控制系统。只需使用两个标准模块即可实现全部所需起重机功能 - 从简单到复杂的起重机架构,以及多台起重机和升降机。无需对机器选件进行编程,在起重机控制软件中可快速轻松地设置系统参数。 

成果

• 高效快速的系列化生产,数量更大,品质更高 • 由于仅使用两个标准模块标准实施所有必需的起重机功能,因此可以更快地处理起重机生产 • 更快速灵活地开发新产品 - 更快地响应客户需求 • 舒适而安全 • 更高的起重机可用性 - 减少停机时间 • 节能高达 40% Modicon M241 控制解决方案与联网变频器一起提供额外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并减少起重机系统的停机时间。通过 Altivar 变频器的再生单元,制动过程中产生的能量可以反馈到电网中,从而节省高达 40% 的能源。 数字化:网络解决方案的进一步发展以及数据的收集和利用是 IIoT 的门户,帮助 ABUS 开拓更多机会 - 例如预测性维护和全球服务能力 - 以便扩展其业务。 施耐德电气的解决方案帮助 ABUS 变得更具竞争力。凭借这种合作,ABUS 正在推出创新的起重开发项目,以提高起重机的可用性,并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有针对性的维护措施。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赋能光伏产业高效率发展

施耐德电气 睿易系列Magelis GXU触摸屏

施耐德电气M100 & M200 PLC

施耐德电气睿易系列 Lexium 26伺服系统

施耐德电气睿易系列 Lexium 26伺服系统产品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