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温控仪从采样到显示的处理过程

温控仪从采样到显示的处理过程

温控仪从采样到显示的处理过程有六步,第一步,采样;第二步,平滑滤波;第三步,量纲转换;第四步,调校;第五步,数字或突变滤波;第六步,显示。如下图所示:

温控仪拥有先进的PID智能控制算法,抗超调,具备自整定(AT)功能,所以又被称为PID调节仪,迅鹏代码为WPC8,可选配1~3点报警输出。10种报警方式:测量值上(下)限、偏差上(下)限、偏差绝对值上(下)限六种基本报警方式 和待机上(下)限、待机偏差上(下)限。分享一则WPC8温控仪/PID调节仪真实案例:山西唐工现场想要给温控仪变送输出4-20mA对应0-50HZ,想要设置一个门槛,只达到10HZ才开始输出,咨询温控仪是否可行?迅鹏技术专员告知客户,温控仪变送输出和量程是线性对应的关系,只要到达量程之内,就会有对应输出,无法设置所谓的门槛。

温控仪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