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信号隔离器之电位计型信号隔离器

信号隔离器之电位计型信号隔离器

电机工厂的李工在迅鹏购买了一批电位计信号隔离器,型号为XP-R-R1-A420-D,在看问题前,我们先解说下这个型号的由来,XP是迅鹏拼音首字母的缩写,R是电位计输入信号,R1是输入0-1KΩ,A420是输出4-20mA,D是电源DC24V。现在李工输入电位计0-100Ω,输出4-20mA,为了不想不把他的电位计给烧了,想知道功率是多少。

信号隔离器

迅鹏技术专员周工帮李工计算了一下:电压不超过5V,电阻1000Ω,电流就只有5/1000=0.005A=5mA,功率=电流×电压=0.005A×5=0.025W,已经是很小的功率了,不会对电位计有影响。李工听后表示放心多了,对于迅鹏技术专员周工的服务表示信任。

迅鹏电位计信号隔离器,有一入一出、一入二出,广泛应用于机械、电气、电信、电力、石油、化工、钢铁、污水处理、楼宇建筑等领域的数据采集、信号传输转 换、PLC、DCS 等工业测控系统,用来完善和补充系统模拟 I/O 插件功能,提高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抗 干扰能力,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